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1:28:45|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6-1/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過很久
還是硬要放一下動態
要不然沒有我臉書的粉絲會看不到
XD







17
昨晚聽到掃廁所這件事
忽然想起國小的大家.玩泡泡水的大家.在廁所大戰的大家!
呼~國小是最好玩的時光了.好想再回去一次。

19
小虎你嫌棄我...你只愛甜甜QQ...我又沒有濃妝!!!..可惡
大開心的一天(!!)兩個寶都出現(!!)
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是要讓我飛起來是嘛~~
騎去學校聽到心電心整個都要爆衝了...謝謝BBBBB

20
我的動態被流言衝到破百了= =...也太好笑了吧國小人!!!嘴砲死了
沒上進心也該多充實自己。
沒上進心的男人讓我感覺............無奈!!!!!

22
換了新床單一夜好眠。
現在好睏..懶懶的不想讀考題..也懶的化妝..懶的弄頭髮...吼。
晚點考完試還要趕去遙遠的安南區夜市拋頭露臉...
去幫忙就無法在臉書上看大家有趣留言...
我媽叮嚀我要穿漂亮一點..總覺得她想賣女兒

24
小虎太可惡了!!還說你沒不愛我>"<!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我:我在電腦前啊.搞笑嗎...!
小虎:什麼!我沒看到你阿...以下對話略。
結論是小虎把我帳號刪掉了...還重新加我!!!
你大小心太嚴重了..就只愛甜甜萱..不愛我這莊莊萱

25
有點想念黑頭髮的莊:(也想念中長金髮的莊...
我的大劉海>"<...現在短髮妹妹布丁頭都不敢換大頭照
耳窩洞發炎了;耳骨洞合起來了...硬穿...鮮血直流。
每一段時間就要上演這戲碼==!討皮痛

26
熱量破表...撐死我了~(嗝)!!!
阿傑真是殺紅了眼下肉..兩男兩女(姑且把虎虎當男的XD)一桌24盤...
我這幾天改吃素.....還有...天氣冷到哭么了!!!
我剛剛很篤定的說我要來整理我這幾年來上千張的自拍照...我...算了!!

29
傷心難過。......堅強。

30
唉..溫大爺身上又滿是跳蚤了...
讓牠受苦.做娘的當然心疼....真的很討厭這個環境。
不知道把牠送給適合的好心人是不是對牠會好一點...
可是光是想到要送人我就眼眶紅..畢竟也三年了...。
一整個阿炸起來
噢..溫大爺被退回了= =..要美容先除蚤先...
所以兩天後再來大掃除...今晚應該有飯局或者是...?!...減重失敗

31
>"<啾啾去穿肚環了!!!可惡我跟不到...。

台長: 莊。瘦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