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7:19: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鬥,傷兵,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走進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每個人都用狐疑的眼神看我,
把目光移開,不想跟誰的眼睛對上,
抬頭沿著指示牌走,
左轉,右轉,在向右,
這裡活脫脫像個大迷宮,
冷冷的牆面,無情的燈光,
我突然有種可笑的想法,
‘’逃啊!快跑啊!追兵要趕上了啊!’’

到了復建中心,
在最右邊的椅子坐下,
沒有任何意義,祇是離我比較近而已,
形形色色的人在我面前走過,
有的看起來很累,
有的很有精神,
有的卻很無奈,
我還是低頭,玩手機上的遊戲,
老實說,
手機裡面的遊戲,要是能認真玩的話,
那就真的有鬼了…….

我背對著復建室,
聽見機器呆板的聲音,
也有老人家大聲的跟復建師說著以前的輝煌事績,
有復建師說’’ㄚ媽!你好很多了喔!’’

這裡是他們重生的地方,
我看到很多,
這裡還真是充滿希望,
哼~
加油囉,各位,
不要被打敗囉,
我已經休息夠了,

我重新站起來,
拿起手上的劍,
準備再次衝鋒陷陣~~


‘’衝啊!把她們都幹掉。‘’

台長: cryst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