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4:07: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聽到’’First Love’’,
心裡有種無法形容的難過,
宇多田 唱出了濃濃的哀傷
讓人覺得心痛,
雖然已經分開,
卻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他,
也許會忘記他的樣子 他的聲音,
但是那種深深相愛過的感覺,
永遠都會記得….
永遠……

----------------------------------
離別的吻
有香煙的味道
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
明天的此刻
你應該會在某處
想著誰吧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停止轉動的時間
好像又開始動起來
只因我不想忘懷
明天的此刻
我一定在哭泣
想著你吧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

也讓我想到’’魔女的條件’’,
以師生相稱的兩個人,
卻有著超乎師生情誼的澎湃感情,
彼此相愛,卻無法得到祝福,
人們用世俗的眼光去看那段不平凡的愛情,
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不知道,
‘’真的有自由國度的存在嗎?’’
我想,
那個自由又充滿幸福的地方,
是存在每個人的心裡吧

台長: crystal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