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7:19:52|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 月 17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敬約好要陪她逛街 (誰叫有白目惹她生氣)

不過因為要給老哥載花了不少時間等他

他還叫我穿高跟鞋 瘋了 ? 逛街欸 = =

但是他說不穿就叫我自己走路 所以我只好妥協

到了敬家後 我有叫敬幫我夾玉米鬚呢 很酷很酷 還有抓噢

弄好後 我們去新光撘公車 公車好久好久 不過我們有說很多秘密呢

後來公車來了 我們上了車 繼續講剛剛沒講完的秘密 =]

到了市區後 我們直奔火車站 因為要去新竹市區壓馬路

但是車錢不便宜呢 好像要一百塊的樣子 (其實只有七十幾)

停了好多好多站 終於到新竹喇 (因為是區間車嘛)

到了後 我們先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是逛街時間喇

我們逛了很久很久 .. 敬有買到一件衣服 (似乎是被強迫推銷 不過不錯看)

之後 我們又到了一間像是美華泰的地方 我在那買了一隻手錶 (個人很愛)

是白色的噢 戴在手上 還可以做造型呢 (雖然一支要四百)

後來走著走著看到了一間蓋酷

我們決定要去拍貼 它那裡有兩層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空城呢

結果是店員只有一位 他在樓上忙 我們只好去樓上的機器拍

感覺有點爛 拍的不好看 (明明就自己不好看 還要怪機器 xD)

拍完後 我們又慢慢的走回了 新竹車站

以為要回家了嗎 ? 錯 .. 我們還要繼續逛 那為什麼要去車站坐車 ?

因為我們要換個地方逛 要到中壢市區去 =]

在要去中壢的火車上 開始下起大雨 (是很大很大的那種)

到了中壢果真下起超級大雨 不過沒打雷 有開心一下 (從小就怕打雷~’’~)

因為我體積太大 要跟敬共撐會不好意思 所以自己買一支應該會好一點

所以就先跑去買傘喇 是粉色是粉色 很久沒買傘了呢 (它很軟Q噢 要三百)

買完雨傘後 雨變小了 害我心裡幹到一個不行 不過傘以後還會用到 = ˇ =

之後我們就去逛街喇 大概是因為下雨吧 沒什麼人就是了

雖然有點給它空虛 不過不會人擠人也不錯喇

之後就逛啊逛逛啊逛 .. 一直逛 逛到後來我有買一件衣服 敬又買了兩件

那家店還有一隻店貓 如果沒記錯她應該叫做“ 寶寶 ”是個很可愛的貓

就是這張 ↑↑↑↑ 【標題旁那張 夠可愛吧 ^ ^ 】

我還因為一直跟她玩沒去挑衣服 被敬罵 (誰叫她要那麼可愛 怪誰啊)

離開那家店後 我們就跑去吃晚餐喇 吃完晚餐後 又到了火車站

坐上火車後 一下下就到了桃園 到了桃園火車站 沒下雨沒下雨 =]

不過因為我跟敬都怕那個時間坐公車會人擠人 所以打算從市區走路回家

走了好久好久 在路上還遇到了一台救護車加五台消防車 (很誇張齁)

好像是開往大有路的樣子 不知道怎麼搞的看著那些車 心裡還有些緊張呢

之後 我外公又說打給我外婆她沒接要我回家去看一下

我只好先送敬回家 然後回我外婆家 再回家 (腳快斷掉了)

回到家似乎是十一點的樣子 今天走了快十個小時吧 很累呢

雖然才買了三樣東西 + 來回的車錢 + 和吃飯錢 = 一千多塊 (有心痛 ˊˋ)

不過很好玩噢 今天帶出去的錢好像只剩兩百塊的樣子 要存錢要存錢了。





































台長: 娃娃--*゚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敬 ❤
沒錯沒錯,
那天整個很好玩呢 :)

改天再來再來去!!!!
要不要呀?

HAHA ..
愛你呦 XD
2008-07-01 23:08:58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 開心的很 =]
好啊 改天再去好好的逛那天沒逛完的 !

妳哪時要來我家 ? 很想妳 > <
2008-07-02 17:2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