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6:49:47|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 月 11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都在練習 ..

大概是前天老師有給壓力 , 感覺今天大家都很拼

早上在練托盤端水壺 ; 下午在練上圓桌

有好多事令我無言 !

例如 : 老師說右手在上 放在肚子上 ; 學姊卻說左手在上 放在腰上

還有還有 老師上課什麼也沒講 有講的卻也都不同

我是真的不知道托盤不可以放在桌上也真的不知道這就是大忌並不是要偷懶

很難過 .. 我覺得我很努力了 只是有些事還不懂 卻被說是在偷懶 ˊˋ

不過還好 老師再給一次機會的時候 沒有點到我 !

還有還有 阿宏、佩佩、麵麵 都說我說【您好,歡迎光臨】的聲音很怪

這讓我很不知所措 要改也改不過來 想講你們那樣 卻怎麼也講不出口

後來我們再練習的時候 我還是造我自己那樣講 老師沒說什麼 很開心 =]

到了下午 要練上圓桌 那圓桌很重 立起來也有一百五十公分高 (老師說的)

一開始我很緊張 因為先練過的人都說很重不好控制 很怕表現不好會出糗

但後來到我的時候 我卻輕易的把它弄上桌 (雖然在路上一直壓到自己的腳xD)

我覺得最開心的是最後一節課 , 本來只是班導要訓練我們餐B的體力

但餐A的老師跟我們班導說 要練餐A的也一起練 !

所以我們就兩個班級在幸樓那練體力 (應該超過一百個人吧 很酷)

練的大致上就像瑜珈還有體操之類的 (我們班導是體育老師還聽說有在教瑜珈)

一些男生筋不開的 就會一直哇哇叫 動作也超好笑的 xD (我有資格說他們 ?)

今天就這樣開心的渡過了 埃 .. 星期一 就要面試了 很緊張 也很有壓力

希望餐B的所有同學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 ^





台長: 娃娃--*゚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ar☆°
 娃~
 加油加油。
 好像很辛苦呢。
 壓到的腳有受傷麻?!
 要小心點呢。
2008-07-14 20:4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