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7:04:01| 人氣7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賀文;鳴人生日賀文。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王遊戲,國王為大,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哈哈哈---」大笑聲很快地出現,應該是來自於某個想點人很久,卻始終不得願的人口中吧!

 這就是所謂的『出運』吧!至少對她來說是這樣。

 遊戲開始以來,她不知道祈禱過幾次能抽中國王、而且好好地整一整被她點中的人。

 不想總是屈服於小櫻與井野的『惡毒』之下,她總算有了,能夠扭轉的機會。

 如果是抽中她們兩個其中一個就更好了,「三號。」手鞠把希望寄託在這個數字上。

 「妳要我幹嘛?」超級難得被點到的小櫻,總算『千呼萬喚始出來』呀!而且還相當地坦然。

 『太好了---』雖然沒有歡呼出來,但是這個想法是在現在許多人心中流竄的,包含:小櫻最好的朋友井野,對她來說,在遊戲當下是不分情面的。以及一向最冷靜的籽薰,雖然不喜歡湊熱鬧,可是小櫻執行罰則,還是很有可看性。

 而其中最開心的,當屬手鞠以及一直以來被小櫻欺負得慘的天天,「手鞠,妳要幫我報仇哦。」

 天天與小櫻之間的恩怨,可不只找寧次簽名那麼簡單。

 「沒問題。」她點到小櫻,可是最理想地一種方式。

 她狀似想了想,還丟了幾個眼神給坐在對面的……「我要妳打電話給一個陌生人。號碼是:0987…」她的話就停在這前四碼,「籽薰,懷,妳們一人幫我想三個號碼吧?」

 被點了名---其實是串通好的---她們各說出了三個號碼,湊足十個。

 「不可以跟他說妳是在玩遊戲,而且要很『詳細』地做出自我介紹。」拿過小櫻的手機,確定她欲撥的號碼無異時,手鞠邊替她按下通話鍵邊交代。

 接回自己的手機,小櫻很沒好氣地應答,誰叫她輸了呢?

 腦子裡還在紊亂,電話卻已經接通,她按下擴音鍵,以明其志,

 「喂?」

 「抱歉,很冒昧打了這通電話給你。」一開始她先很有禮貌地說明原因,當然只能說明一半。

 「啊?」那端的他顯得有些吃驚,「請問妳是那位?」

 「我是木葉大學中文系一年的公關,我叫春野櫻。」

 「欸欸欸?」

 相當奇怪他的反應,她問,「怎麼了嗎?」

 「沒、沒事,妳繼續。」他的聲音裡似乎更突顯了一些開心的成分。

 自己應該比他更奇怪吧?算了,就別多問了。

 然後她繼續根據手鞠的要求,講了一些生日、興趣之類的話。

 「我叫漩渦鳴人。」在她語氣有些停頓的時候,他突然補了這一句。

 「呃…」她先是一楞,「哦。」才有所回應,再一邊以眼神詢問手鞠,她的懲罰到底可以結束了沒?

 看了看手機上的計時器,再想了想他們對話的尷尬程度,手鞠總算點了頭。

 拿到特赧令的小櫻,總算鬆了口氣,急急忙忙地結束對話。

 同時,她們給了她掌聲。這麼尷尬的場景,虧她忙得下去,真不愧是大魔頭。

 拿過桌上的牌,她洗了洗,「我們繼續吧。」

 她,一定要報仇。

 整個下午茶餐廳,頓時湧上了黑色氣息……


 「學姐---」一敲下課鐘,手鞠的教室外面,馬上就有這麼一個聲音。

 聽到這模糊的叫法,或許大家都會回答吧!

 但是,日子久了,又是這熟悉的嗓音,還有誰會懷疑呢?

 他一定是找她的。

 「你開心的樣子很痴呆欸。」因為鳴人還開得起玩笑,所以她從來不會節制該給他的吐嘈。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嘛!」他都要手舞足蹈了,「妳知道嗎?小櫻她昨天打電話給我欸…」

 「我當然知道啊!還是我叫她打的欸…」手鞠的聲音輕輕地,只讓鳴人捕捉到絲毫…

 不過,這已經夠讓他稍緩了腳步了,「妳說什麼呀?學姐。」

 「沒什麼。」不想讓他知道是自己多推了那一把,不然他以後一定會沒完沒了的來求她幫忙,「不過,都有第一步了。你打不打算,跟小櫻更深入呀?」

 這句話,活生生地把鳴人打回現實,「我不知道啦!學姐,我就是來問妳的。」

 拜託,她不會真的要包生孩子吧?「你自己想啦!」早知道就不要讓他知道,自己跟他暗戀許久的小櫻是好朋友了!

 一腳,把他踢離資訊系二年級的教室。


 木葉大學的中文系大樓。

 問過鹿丸他們這節有課之後,鳴人便來到了這裡---其實,說起來,他會跟自家系學學姐:手鞠那麼熟,也是因為鹿丸的關係吧!

 會喜歡上小櫻,也是來這邊找鹿丸的關係。

 如果他那天真的能夠跟小櫻有進一步的關係的話,也一定是那一對的功勞。

 正想著,那一頭櫻髮的主人,已經走出教室。

 鼓起了最大的勇氣,鳴人走向前去,「小、小櫻,」即使聲音還是有些許的顫抖。

 八成又是那個來告白的人吧?小櫻身邊的朋友如此推想,「那我們先走囉?小櫻。」

 「哦。」答應了她們,小櫻緩緩地走到鳴人跟前,「有什麼事嗎?」態度不失氣質---當然與那群『國王朋友』面前的不一樣---而這也就是鳴人最喜歡小櫻的地方。(你被騙了,孩子。)

 「那、那個…」他猶豫了一下,因為緊張。這樣來找她,真的不會怎麼樣嗎?「妳好,我是漩渦鳴人。」

 初聽到這個名字的小櫻先楞了一下,再回想起那通電話後,「欸---?」語調裡滿滿是意外。

 『她果然覺得,我這樣來找她很怪…』鳴人想著,忍不住洩氣…

 「沒想到我們同校欸。」那個不是她們隨口掰出來的電話嗎?如果是手鞠一個人念的,那還有可能。可是後六碼,是來自籽薰及懷耶!

 應該沒問題吧…「你怎麼知道我長怎樣啊?」總不會是憑她所說的,櫻髮、髮長及肩、碧瞳這三個小小的特色來認她的吧?

 看著眼前,有些活潑的小櫻,雖然不是太習慣,不過他還是好喜歡呀!

 「其實…」搔著頭,鳴人有一點羞澀…「我本來就知道是妳了。」

 難怪,他聽到她的名字的時候那麼驚訝?「那是有…」算了,她還是把『串通』這個想法拋掉吧。

 「怎麼?」他想聽她說完,那未竟的話。

 「沒什麼啦…」應該是她想太多了吧。

 應該只是純屬一個巧合吧,「對了,你是什麼系的?」

 「資訊系,一年級。」

 資訊系?那不是跟牙一樣嗎?「那你認識牙嗎?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哦?」一時之間,她忘了,手鞠也是資訊系的。

 「我知道呀,我跟他的交情還不錯。」他真的好開心,能夠跟小櫻這樣侃侃而談。

 「那你一定知道雛田囉!他們兩個呀…」

 小櫻一向健談,而鳴人除去了在她面前的一些害羞,也是個多話人物。

 因此,他們的話題沒有停歇---

 直到,鐘聲響起,同時,還有她的驚呼聲,「啊!我待會還有課。」真是的,一聊起天,就忘了。

 雖然覺得有些可惜…「那妳先去上課吧。」

 「嗯,拜拜。」說著,小櫻背著包包,就要跑回後頭的中文系大樓。

 看著她的背影,鳴人突然想起了什麼,放聲,「我還可以打電話給妳嗎?」邊說,他比了比手機。

 她回頭,沒有停頓多久,「可以呀!你有我的號碼吧?」除非,他有馬上刪掉來電紀錄的習慣。

 鳴人快速地搖了頭,他怎麼可能刪掉她的電話呢?「拜拜。」

 他的目光陪她,直到完全看不見她的時候。

 「太好了!」他一個人,開心地在中文系大樓前手舞足蹈,完全曝露在其他同學的視線之下。

 「那個笨蛋。」搖了搖頭,鹿丸插著口袋,走進大樓的教室裡。


 「原來是這樣。」在學校餐廳,手鞠與籽薰解釋著。

 當初答應她串通,是在很緊急的狀況之下,手鞠也跟她說,原因晚點再告訴她。

 而籽薰,對於原因並沒有那麼苛求,還推薦了懷加入,免得小櫻懷疑。

 如今看起來---至少小櫻沒有來找手鞠質問---應該還算成功吧?

 「是呀,為了幫他,可是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她要當上國王就不容易了,要點到小櫻更是難上加難,幸好夠順利!

 不過…「妳還真是個好學姐。」為了學弟,也算是夠偉大了。

 「妳還不是一樣?」為了懷,她所做的也夠多了?激將法欸,真沒想到她也會用這招。

 籽薰淺淺地笑了,不答,「那現在怎麼樣了?」

 手鞠聳了聳肩,「聽鹿丸說,鳴人剛剛在中文系大樓前很喜憨,應該是有發生什麼好事吧?」

 籽薰輕輕地點了點頭,沒再著墨於這點。

 而手鞠也沒主動開口,畢竟她已經不想再管鳴人的這檔子事了,太麻煩!

 所謂,鳴人與小櫻之間、我愛羅與懷之間的戀事,已經不再與她們有關了---


 「欸欸,小櫻?」

 「怎麼啦?」

 「明天有沒有空呀?」

 「應該有吧?」

 「那我們去遊樂園玩。」

 抱持著一點『感恩』的心情,鳴人總是會固定打電話給小櫻。

 「好啊!還有誰要去呀?」

 「就我們兩個吧!我有事想跟妳說…」

 「哦。」

 有些話,總是該鼓起勇氣說的。

 不論,對錯。

                               《完》






襄痕夕的獨角戲(暫時不打算拉別人進來陪我瘋狂。。)
 首先要承認,手鞠的戲份比鳴櫻還多…(遭毆)這算是那門子的鳴櫻文?簡直有要扶正手鞠的意思嘛!(就是讓手鞠在其他文也很活躍的意思ˇ)看看《坦白》跟《對錯》的手鞠,再看看《意外》、《故意》跟《勇氣》裡的籽薰。手鞠根本在搶籽薰的飯碗嘛!(再度被毆)
 然後也要承認,這個題目很屁,最後一句話,甚至是臨時加上來的…(徹底毆飛)或許更該說。最後一整段。都是因為篇輻不夠而硬加的ˇ(大家不覺得不關她們兩個事的那邊。很適合做結尾嗎?)
 明明是近期難得的鳴櫻文!卻被我搞得很破爛?(我認錯嘛!)這算是一篇趕四篇文的壞處?(可是這明明是趕的第一篇。也是原定唯一要趕的篇輻呀....)已經無解了ˇ今天是國慶日呢!(放個煙火吧~~)也是我跟月稀認識兩年的日子呢~~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就是了....

台長: 灰 ”襄
人氣(7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鳴櫻 |
此分類上一篇:贈亞薇文;友情點名。淡紫春天

日向˙小柚
「希望妳是那位?」
這句話是不是該改成『請問』呢?︿︿
話說,這篇文章短短的呢……
2007-10-11 18:50:48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我已經改過來了ˇ

我是沒去測過它的字數。
不過就篇幅,也就是行數來說。跟其他國王遊戲是差不多的唷~~
(雖然我也覺得挺短的)
或者,是跟上一篇比嗎?(聖戀有五千字ˇ)
2007-10-13 23:55:23
亞薇
噢噢噢,終於有鳴櫻文出現了ˇˇ
襄妳真的太久沒寫了啦ˇ(指)(遭巴)
不過,原來手鞠是牽線人啊!
一直以為會是井野說ˇ

破爛?其實不會很破爛啦ˇ
只是有點短(襄瞪)

話說妳說的地址那些可以寄到信箱喔,我有用信箱的習慣ˇˇ
2007-10-14 13:18:50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畢竟是鳴人生日賀文嘛~~

是、是,
至於上次妳清楚地指出後,
我已經有在反省了ˇ
不過近期還是沒有下篇就是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設計手鞠欸?
就是很理所當然地讓鳴人當了手鞠的學弟,
而且是到了打的當下,
才想起還有鹿丸這層關係的....
因為井野已經在牙雛那篇用掉了,
所以國王當然不能重覆做囉^^

我就知道我把妳們胃口養刁了ˇ
其實在別的台,
這樣的篇幅不算短吧!
只能說襄信一樣出品長文~~
這麼說,童話的不到兩千,
肯定會被大家說很久呢....
2007-10-15 00:2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