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9:23: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去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傳著古老的信念 不停蹄向著遠方而去
追尋著自由的空氣 不為任何俗事所羈絆

曾經 幼年的我 欣羨著吉普賽人的生活
那是一種簡簡單單 毫無憂慮的活著
那麼的自在而無拘束

小時候常常會想
如果一輩子只待在同一個地方
出生 成長 直致老死
是不是太浪費生命
如果一輩子只愛著同一個人
清晨 黃昏 延續到夜晚
會不會變索然無味
所以 我從不相信愛情
秉持著自己的信念
總覺得
愛 要在最燦爛的時候放手
那種感覺才會持續到永久

記憶中的你 愛對著我編織夢想
在我身邊
訴說著以後的種種 許下動人的諾言
在半信半疑的搖擺中 我選擇了相信你
只有你吧 才有本事讓我
忘了自己的信念 腦中滿溢著鑲了蜜糖的誓言
就這樣義無反顧的愛上你
藉著你的承諾 描繪著一個關於永遠的夢

現在 夢的保存期限到了
在現實的洪流中 慢慢腐朽
我還是我 依舊做著想流浪的夢

有一天 我會去流浪
讓身體裡那塊不安份的靈魂 自在的活
只為了追尋風的足跡

台長: 蜂蜜蛋糕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