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15:10: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裡,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的心中 有我的位置嗎??
就算只是一個小角落也好...
***************************

自從你跟我說分手後 我們不曾再碰過面
甚至連朋友的關係也不復在
開始的一個月
常會半夜獨自開車到你家門前
靜靜的坐著 沒有任何企圖
只是想在離你很近的地方 想你

覺得自己有點像變態
如果你知道了 也會覺得我怪怪的吧
這種病態的行為維持了一個月
我開始了放縱自己的生活
我 不讓自己哭
身邊的朋友常對我打趣
因為他們無法從我身上嗅到失戀的氣息
失戀 也可以很平常呀
誰說一定要大哭大鬧外加頹廢不修邊幅才叫失戀
不哭 是我強迫自己的

開始學著找朋友喝酒 想模仿你的生活
想知道盡力放縱自己 不再ㄍ一ㄥ著過
會不會快樂
想和你一樣 只是很簡單的想和你一樣
所以我在偷偷模仿你^^
雖然我學的有點小失敗...^^"

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

台長: 蜂蜜蛋糕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