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5:37:5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病呻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什麼時候寫的...好像是看完某某舊港劇的觀後感...想不起來了@@ 是新上海灘?? 還是什麼?? 不記得了...原來放假是可以把腦子放到當機的...會變的遲鈍...過幾天把下學期要重拿的數學拿出來翻翻好了...一科數學要重拿第三次...我想...我一定是個數學白癡...下學期要纏著仙女...要她非把我教會不可...我可不想重拿第四次ne...無奈...@@
******************************************

人的生命 怎麼那麼脆弱
環繞在我身邊的世界 充斥著悲傷的劇情
連看個港劇都會掉淚><
到底編劇跟那些人有什麼仇...
要他們都死光光...

諷刺的是...
動人心弦的情歌 幾乎都是悲傷的情歌

人 為什麼會死
努力著讓自己樂觀
但是仍然會怕有一天
會被悲劇發生的速度趕過
無奈的舉著白旗投降

天意和人的努力 誰會贏這場比賽呢?
什麼時候...世界上的哭泣聲才會停止

好端端的看個電視也會難過...
真是莫名其妙...

台長: 蜂蜜蛋糕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