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0 21:35:2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妳的自以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信任
如果嘗試了多次.解釋了多次,
我得到的都一樣,

那,我還要堅持什麼?

妳不懂,妳也不想懂,
即使我覺得我做的很好了,
但,在我們之前依然沒有前進。

我相信妳對感情的忠貞,
我相信我對我們的忠貞,
至少我認為我是忠貞的,
相信妳知道的我,
也是忠貞的,

只是,到底哪裡不對了?


我的心,禁不起妳一再的懷疑猜忌,
我的心,已經不想去多做解釋,
我的心,妳不懂嗎?



或許,妳知道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
或許,妳知道我捨不得放開,
或許,妳覺得這顆被妳懷疑的心不會累,
或許...或許....


妳太自以為的或許,
妳太自以為的懷疑,

在這次,在今天,
真的傷到我了,

我痛了,好酸好酸,
這禁忌妳為什麼總是喜歡跨越?
為什麼妳要故意的自以為是?





我這麼差,讓妳如此不信任?
然後這樣傷害我...

台長: B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