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3 00:49:23|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又感到寂寞來襲

明明不是一個人
卻感到空虛
我覺得這種病很嚴重
是會干擾另外一個人的生活的


但我覺得更嚴重的是
明明今天得到了我要的開始
卻發現我一直拿著自己的生活和她比較


那一年
快結束的時候
我一直催眠自己不可能
結束後的一開始
我只能對自己說妳還有機會必須改變自己
直到我看到她帶那女孩回家住
直到我看到她告訴我叫我別再找朋友求情
直到她告訴我她不會回來了
和她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個好幾天
妳的不甘心淹沒了妳卻沒讓妳失了理智


而且
我從來沒找人求情過


即使當時我很想很想
但我沒這樣做過
因為我忙著讓自己不要難過
因為我忙著要忘記她可能真的背叛我


被一個人背叛
為什麼還要拿這些比較來傷害自己
當時的我忍辱的對那女孩微笑示好
只因為我想表現出我的風度
讓她知道即使她這樣對我
但我還是能有風度的對待她甚至她的新伴侶

到底誰能做到這樣
我倒是真的做到了

從去年到現在
快一年了
依然拿著自己的每一個決定去和她的生活做比較

我會拿著她給自己做警惕
告訴自己

一 定 要 過 的 比 她 好


這種生活過得很有壓力又很刺激
因為生活中充滿著不甘心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被背叛
不甘心她回顧過去表示的不屑
不甘心自己放不下這種不甘心
明知到很累卻還是繼續下去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是否等到平起平坐的一天














台長: B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