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7:18: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暮色中》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轟--」

  不和諧的音律瞬間把我的神智拉了回來,抬起頭,我對上一雙擔憂的眼神。

  「霏亞,妳今天很不專心,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是我的鋼琴指導老師,嘉赫索。

  「我……沒事啦!大概只是昨晚沒睡好。」

  我撐起很難看的笑容,老師只是皺眉。

  「好吧,那我們今天先到這。」

  「咦?」我有些訝異他的回應。「老師,我沒事的,我還可以繼續。」

  「你的音色告訴我你需要休息。」

  我啞口無言。

  「唉,總之妳先回去休息,我們明天繼續。」

  「……是。」


  老師走了之後,我收了收琴譜,也不想回宿舍,於是便到中庭的噴泉池走走。想起昨晚的事情,我只想一個人靜靜。

  但老天似乎連讓我一個人獨處的機會都不給我。

  「霏亞!」

  遠遠地跑來一個人,逆光導致我看不清楚他的臉,但聽那聲音我便知道是誰了。

  我在心裡悄悄嘆了口氣。


  好不容易,他終於跑到我面前。

  「心寧她、她……

  看他如此慌張,我的不安瞬間擴大。「怎麼了?手術不順利嗎?」

  「不,手術很順利,只是……

  「只是什麼?」

  「……她不見了。」

  我真的快崩潰了。

  「她那個樣子還能跑去哪?她不見多久了?」

  「我中午去看她的時候她還好好的,但是下午第一堂課結束後我再去,她就已經不見了。算起來應該有三個多小時了……

  「她沒跟大晨或亞伊連絡?」

  「沒。他們兩個也連絡不到她,所以我才想來看她有沒有來找你……

  我報以苦笑:「她怎麼可能會來找我呢?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她怎麼會來找我?」

  「也對……」

  「暝,我想她應該不會有什麼事的,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你看起來很憔悴。」

 

  「霏亞,妳不用安慰我了,她昨天才吞藥自殺,現在動完手術人就不見了,我怎麼可能會覺得她會沒事呢?」

 

  這男人……有必要為了一個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女人擔心成這個樣子嗎?

 

  「可是你這樣著急地到處找也無濟於事啊!如果驚動了其他人怎麼辦?我好不容易才讓班主任相信她是重感冒才請假,你也不希望這件事被更多人知道吧?」

 

  我希望他聽得進我的勸。心寧這樣的情況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只是這次手段比較激烈,才真的要送醫。只是暝要是再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先病倒的。

 

  「我……」

 

  「好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或許她等會兒就會打電話給你了,嗯?」

 

  「……嗯。」

 

  他還是一臉擔憂,不過至少他接受我的提議了。

>>未完待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粹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在暮色中》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