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2:27:16|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聲細語有助延年益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11/05 12:30

研究顯示,儘量降低音量,有助於延年益壽。


土庫曼有一個村莊,有許多百歲人瑞,研究人員發現,村中不管男女老少,講話音量都很低,因為村民公約禁止大聲喧嘩,違反者要受罰,專家說,大聲說話對任何年齡層都是不好的,特別是老年人,高聲說話,對身體是一種刺激,它會讓心跳加快,有可能激發高血壓、心臟病等潛在疾病,一個不好,老命都有可能不保。


美國預防醫學雜誌說,大吼大叫和發火,都有可能影響免疫系統,如果想讓自己活得更長更好,就要隨時隨地注意,儘量小聲說話。




-------------------------------------------------------------

台長小筆記:


我也許習慣了說話小聲

忘了自己也可大聲喊叫

身為男生的我

聲音就是要來得比別人大聲甚至宏亮

不過

我除了覺得自己聲音屬於略為低沉以外

小聲說話也許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只要講話太久

喉嚨就開始不舒服了



也許因為我不愛吵架

所以很少大聲嚷嚷

因為我只要太用力

我罵沒幾聲就掛了

台長: 27號BOSS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資訊新聞小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族小心瞎了眼
此分類上一篇:男性得乳癌機率也不小

情楓
SORRY~
我倒是有另一番見解喔
我個人認為是情緒管理的問題喔

大聲說話
其實有另一番好處ㄉ
先問你喔
在什麼情況下
你會想大聲說話呢
是不是在心情不好、壓力很大的時候呢
SO ~ ~
抒發自己囉

壓抑太久
不太好喔
小心火山爆發
記得國中公民課本上面有看過
這樣的人
可以說
.
.
.
.
.
.
.
.
.
是一枚定時炸彈喔
2007-11-19 22: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