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02:07: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宜融的同手同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聽到一張新專輯

我總是習慣先聽旋律

只要有喜歡的曲子

就會找出歌詞並且讀過


溫嵐新專輯中的一首歌:同手同腳

之前就有聽過

當時一心二用

把它給忽略掉

直到星光二班

林宜融詮釋到

讓我有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他唱歌之前

解釋著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讓我有了個情景在腦海裡

她說她想唱給沒有辦法一起成長的弟弟

有了故事

有了歌詞

有了旋律

讓我了解了這首歌

也喜歡上這一首歌

事後

再把溫嵐版本聽一次

嗯~!更甜更深情感動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台長: 27號BOSS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的看法你的它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楊宗緯
此分類上一篇:看完蜘蛛人3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