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6:05: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屜裡的回憶 - 發現自己的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抽屜變亂了...~"~
所以我想找個時間整理一下抽屜的空間
以便以後可以放入更多資料

當我的抽屜如果沒整理
而我也正好想要找一些東西的話
我真的會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些資料
大概要找滿久的 ="= (找ㄉ滿身大汗 呼...)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整理的關係
裡面便堆積一些有的沒有的文件或是小東西
(不過~倒是沒出現過小強之類的)
因為我不放吃的在裡面...= =+

其實我的抽屜滿多寶藏ㄉ^^
例如:小時候的收集冊阿!!(很多本喔~)
郵票冊.貼紙簿.小卡冊.我收到的卡片.信件
我買來收藏的書籍.最賣座經典的電影片子
還有畢業當天所收到的禮物.音樂CD.卡帶
(連我ㄉ衣櫃都變成藏寶箱...~"~)

看到哪些...
想到小時候如癡如狂般的收集這些小東西
雖然感覺滿有趣的..但是現在想起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真是會亂撿東西= =
還真是亂花錢阿...>"<

所以...
其實人都在時間的消逝間慢慢長大..
外表改變了...心智多少也變成熟了
連自己喜歡的東西隨時都在改變
(因為以前喜歡的東西並不代表現在也會喜歡)

我希望....
如果我無法一直進步和前進
那就不要變壞或退步就好了!!


台長: 27號BOSS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