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4:36:30|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血來潮的LA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美國回來已經要三個月了!!現在才來講講我在美國玩的事情

話說9/2的一大早我們就離開了st.mary

一方面心裡覺得有些難過可是被關在山上又兩個多月要去大都市還是滿興奮的

在Montana的機場等了很久,終於坐上飛機,在飛機上看著那大片山景

心裡想著也許這一輩子就來這麼一次,再也看不到那種美景,不自覺又有點感傷了

經過兩次轉機後到了LA,其實我們根本沒有排定任何計劃就去了LA

唯一有做的事情就是租了車跟定了飯店

第一天我們就跟朋友走丟了!也不知道飯店怎麼去,還差點把陳雅郁丟在機場

回了租車的地方查了飯店,也不知道迷路了多久才找到飯店的

第二天依舊是沒有行程去了中國城,終於吃到中國菜好感動

認識了一些中國人,雖然我們是有那麼一點擔心

現在想想他們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還靠著自己亂開找到了MALL逛街

第三天聽從了那些人的建議買了GPS,去了我們好想去的Santa Monica海邊

雖然我們被騙了根本就沒有金髮藍眼的海邊男孩

可是夕陽真的好美麗,第三街真的好好逛

白衣人的壽司店好好吃又好酷,樓下壽司店樓上是夜店

還有好多超級名模生死鬥一樣的黑人走來走去

第四天聽從了白衣人的建議去了魔術山玩

一天做了十幾個雲霄飛車,是要躺著玩還是站著玩都有

還有絕命終結站的那個雲霄飛車,他真的是ㄍㄧㄍㄨㄞˊ響

第五天我們終於找到我們的朋友碰了面,我們一起去了hollywood

其實那邊也沒有什麼重點,重點是街上有好多假扮的人,他們只想騙你錢

重點是晚上跟喬丹碰了面,但是又要分離,讓我們好悲情

喬丹家那邊的huntington beach也是好美麗

第六天又是跟朋友一起出發去的那個地方就是比佛利的一個什麼逛街的地方

那邊很高級,街道很漂亮,全部都是名牌,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買

我記得去停車場也很爽,都是別人幫你parking,但是他們BMW跑車給別人停就算了

我們這個很弱的ALTIS也要別人停真不好意思,停車場還有看到很高級的賓利ㄟ

第七天一早先去了機場,因為我老爸很機歪,硬要我趕回去開學,真不知道差兩天差在哪

所以要去改機票,順便去租GPS把原本的拿去退,今天的計畫就是要去環球影城

原本以為他跟魔術山一樣開到10點ㄌㄟ!!殊不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兩點

他還只開到五點,可是因為接下來三天我們就要到Vegas,所以也沒有辦法

結果進去以後每個行程都是趕趕趕呀!小時候我就有去過環球了

每想到他是一個很長近的遊樂園,因為他真的有配合現在流行的卡通更新ㄟ

有好多我愛的海綿寶寶,真的是好想灑大錢唷!可是想到灑在outlet比較實際就算了

第八天我們一早就出發去了Las Vegas,這天最重要的一個點就是沙漠山outlet

結果殊不知我一個開太快,到那邊店都還沒開門

結果這個outlet我們一逛就是7小時,我一點都沒有再誇張

逛COACH好像在逛地攤,"ㄟ這才99ㄟ是不是要買呀!!"

逛什麼都覺得這也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吧!盡量買

最後整個後車廂都是爆炸的呀!後座也是爆炸的,我們好誇張

到Vegas已經不知道晚上幾點,那條15號公路真的好長

看著GPS寫著還有幾百公里都想說搞錯了吧!

因為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在開所以我的感想是下次要準備阿蓋,我的膝蓋好痛ㄟ

第九天依舊還是在逛街,我終於找到我的paul frank整個事發瘋了

又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了!然後還去bellagio吃了他們的buffet

晚上又不小心去了一家outlet,不過好險我們去的時間晚,不然又不知道噴多少錢

第十天我們去參觀一些裝潢很特別的飯店以及m&m專賣店

明明沒有做什麼事,也逛到下午四點多,又是開車趕回LA

我還一度開到180,害我被警察追還廣播,好險她趕著去前面的車禍現場

不然我可能要被抓去關了!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去Vegas幹嘛

可能是拿了joey的五元,想說要完成一下使命吧!可是五元哪會贏錢??

第十一天早上起床以後,我先去了TARGET,買了新行李箱(28吋)

原因就是我原本帶一大一小,可是完全裝不下了

而且要不是秤行李時有一個輪子沒放到秤台上,我大概還無法過吧

然後我就去還了車去了機場,自己要先離開美國,一整個航程我都在感傷

因為我竟然沒有辦法跟陳雅郁、陳欣琳一起到最後,有點遺憾

記得在LA那兩個禮拜,TOP 40 POWER116可是我開車的精神糧食

我最愛DOWN這首歌啦!覺得歌詞甜甜

還有這兩個禮拜也不知道塞了多少食物,一整個變超胖,回國被罵得半死

而且這兩個禮拜包括吃住,還有瘋狂的買,我把我自己賺的錢全部都噴光

由於有點誇張我就不便公布我個人是賺了多少錢這樣

台長: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 |
此分類上一篇:goodbye Montana,goodbye St.Ma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