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3:58:48|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打工日記8/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八月中越來越多人要離開這邊,實在是有點感傷的氣氛

我們最好的哥倫比亞朋友們都要走了!還有一些人很好的人

陳欣琳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新菜,變比較熟的時候,

他的菜只剩一個禮拜就要走了!天真的很不從人願ㄟ

我的菜很不容易跟他的瞇瞇眼分手,雖然我知道他愛別的旅館的土耳其女孩

可是他也只剩兩個禮拜就要走了!最後留在這邊的都是不用上學的老人

上禮拜五是andres的生日party,哥倫比亞人真的好龐大唷

還因為印地安節大家都不能買酒,所以整個party大家都是一直瘋狂的跳舞

不過他們都是放那種很南美的音樂,或者是跳騷莎我完全無法呀

所以我們還一度跑去布蘭登車上休息,結果我只能說有兩個人在談戀愛

以至於我只好下車,陳雅郁最尷尬只好在旁邊裝睡

中間還有插曲是shaun老闆在我上班的時候跟我說他家今天有party

然後我說我要上班到十點,所以去他家已經十二點了

結果因為andres生日所以我們就去幫他慶生,遇到fredo

他就問我我怎麼在這,shaun老闆在等我,所以我又跑去他家

殊不知老人都是比較早睡,所以我們就走了!

過了不久以後shaun老闆就來了!他問我是不是去找他啥的

我個人是覺得滿傻眼的,因為那不是依個他會出現的場合

通常它出現一定是跟vince或者joey他們一起

反正之後大家就跳舞跳依個太久,我一直跟我的菜討論說我們要去hot tub

也不知道位何大家就說都要去hot tub,所以大家就瞬間一起走了

我還硬不坐車要跟我的菜散布去tipi,我們實在是太龐大了

security發現我們要去hot tub的計畫,所以大家全部待在布蘭登的家

這次放了比較正常的歌,我只能說布蘭登帶了公主皇冠變成princess Brandon

之後變成超好笑,還有我的菜fred一直再那邊跳怪舞,jordan也很好笑

我都快要笑翻了一大群喝醉的人,陳雅郁卻睡死在布蘭登床上

他太賤了!那張床豈不是我們夢寐起球要睡的床第一名嗎?

大概瘋狂超久,一直到oscar整個人喝到掛,我們的party才結束

還有一個人很愛演就是abi小姐,因為他在布蘭登家明明很有精神

結果一做到布蘭登車上馬上就演睡著的戲碼,都已經到家還不肯醒

硬要布蘭登牽她回家,哪一招呀,我下次要直接睡死在布蘭登家

然後禮拜六是很大的partyEV,是送給八月份要離開的員工

只能說那一天晚上我們三個人一直分別跟不同的人聊天

我最早離開,因為那一天凌晨竟然是我們到這邊的第二個月

然後我做了同樣的事情,再我們第一個月的凌晨,我就不方便多說

但我瞬間覺得早餐很賤,感覺他就是把我推向shaun老闆的人

不過本來要去hot tub的計畫就失敗了

隔天就是我們到這邊兩個月的紀念日,可是他們都在上班

陳欣林每天都在眼捨不得大家的戲碼,明明就下班了

明明累的半死,但是就是不肯回家,跑去跟大家聊天

我就想說也沒有這麼捨不得吧!他每天都只睡兩三個小時而已,發瘋了

然後晚上又去吃了一下park café,他們就回家去休息

因為跟jordan還有brandaon說好晚上要去hot tub

我跟陳欣林下山的時候剛好遇到brandon他們

Brandon又剛回去他家,結果joey他們一群人還在那邊喝

他們從下午一直喝到晚上十二點吧!chris一臉醉臉,跑來跟brandon一直聊天

剛好dana也在那,他隔天就要走了!所以我們又一直跟她照相還有講話

Bradford這個bartender也有喝醉的一天,整個人變成很智障,太好笑

不過他喝醉人比較好,比平常和善也比平常好笑,

突然覺得joey最厲害!因為他沒有喝醉還完全正常跟我溝通

JR突然起身離開帶著他的女伴要去hot tub,然後joeybrad也說要去

我們也只好跟他們一起去,誰知道他們幾個人坐在裡面根本就要客滿

哪有我們四個人的位置呀!而且JR還是裸體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我們LODGE附近的CABIN他們的HOT TUB

不過那裏的hot tub不夠熱,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我還跟小布說我們應該回去跟他說輪到我們用了

小布就跟我說不行,因為JR一開始先跟他的女伴去還裸體

所以那個HOT TUB裡面有很多sperm很髒,他不想泡

我還聽不懂什麼事sperm,他還解釋跟我聽超白癡的

但被他一講我的確也是覺得很噁心,所以我們計劃失敗就決定要回家了

並且make a deal隔天要在一起去hot tub

隔天下班我們就集合在小布家準備要去hot tub,一開始也不順利

因為有客人在用,不過大概十一點多我們就開始用了

泡在那裡的確是很舒服,還可以看滿天星,還有一點像按摩浴缸

不過如果再熱一點可以更好,那溫度只稱的上warm tub

最痛苦的莫過於,泡完以後要起身還要走回小布家

結果一起來真的冷炸了!風還超大

很討人厭的abi又跟我們一起來,而且我們大家還有先回家拿衣服

他也不回家拿,應要穿著他的短袖短褲去泡,然後泡完以後

再回小布家,還換上小布的衣服,真是算他高招啦!

 

 

 

 

最近又有感人的事情囉

簡成勳他很貼心,那天他說他又寄東西給我,我還想說,是有什麼東西好寄的

他就說他寄一些糖果什麼的,還被我嫌棄

結果收到以後發現他寄了生日禮物給我,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他還寫了一封好長的信給我,我看了都熱淚盈眶了!

算他厲害,中了他的計了

而且他寄來的一些食物也是真的我還滿想吃的,啾啾啦!

 

另外強尼老闆今天終於要回來了!其實覺得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一心只想上我們,可是其實他對我們不錯

而且我們曾經在半夜去他家看電影,就在他房間

完全就是她沒有要對我們怎麼樣,我們說要回家他就讓我們走了

我想就像他明明就愛小姐,可是偏偏要跟我們說他們之間只有性

重點是只有他會約我們去party,而且有他在的party我們才不會無聊

台長: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打工日記8/19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地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