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1:41:39| 人氣1,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4.26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個沒力。

從閒聊開始好了。

我昨天忽然很想知道大神的創作者長什麼樣,於是就上網查了神谷英樹,一個聽起來很帥的名字,G大神兩秒就賜給了我照片

神谷先生,對不起,但是我無力了。

================================

今天上班忽然很想唱楊宗緯的”讓”,但是偏偏又只會唱幾句。回到家,上網找了歌詞。

詞: 姚若龍
曲: 蕭煌奇(我有看過他的live喔~)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該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Repeat * # ◎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Repeat ◎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妳棲息的胸膛

=============================

聽了六次,終於胸膛裡面悶悶的東西消失了,耶!

=============================

目前的文章債: 影評六篇(見龍卸甲、一路玩到掛、變形金剛、Jacob’s Ladder、空屋情人、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XD)、故事....我決定先忽略這段....

預計要看的電影....一堆....

我的蒂法啊啊啊啊啊啊(以下省略三百字跟眼睛冒火焰的特效)

宅男魂,燃燒!!!!







....燒剩灰燼

台長: Luke
人氣(1,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腦有所思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影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