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5:43:20| 人氣9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化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偶然看了去年Playboy的特輯: 鄰家女孩 (The Girl Next Door)。平常基本上對洋妞比較沒興趣的我,那天也是心血來潮,可能是受老爸每天在耳朵邊提及洋妞身材如何如何的影響,總之找了這麼本書來看。

翻著翻著,看來興趣還是沒改,總覺得洋味兒那裡不搭調。忽然,哎呀,被雷劈了那麼一下。這女的是誰啊??!!
看了旁邊的注釋,女孩名叫Natasha Marley,出生於1984年6月20號。嘖嘖嘖,真嫩啊,喔喝喝呵。看了一下小介紹,上面說自己是"媽媽會告訴你不能接近的女人"。越聽興趣越濃厚,看完了寥寥幾頁的美圖跟剩下沒有興趣的圖片後,上網查了一下。進了Google搜尋,馬上找到Official Website,幾乎是用衝的跑了進去。入口寫著,may contain full nudity,啊嗚的進了去,當然也注意到了一點小問題;或該說,大問題...
這女的是誰...? 查了一下網頁內容,是同一個人。阿母,妳說的沒錯,這種有化妝的女人不能碰,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東洋美女們,我為這次小小的出軌懺悔...

=====================================================================================

當然啦,這是屬於化妝改變一個人的例子,但是正如同你深愛的女人小時候的照片卻是男孩一般,例外還是存在的。以我個人的經驗,便曾經遇過幾位非常非常特殊的女性。

A: 開立安親班的她,有著及肩的秀髮,先生的數學能力不錯,有著一個聰慧的女兒。當然,上天不會允許這麼美好的家庭存在。所以,她長的像猩猩,數學能力能cover小學的先生長的像青蛙;小孩,則是綜合兩種口味。

B: 擔任多年客服人員,她對自己有相當的自信,卻也因為過度的執著而偶爾會與客人起小爭執。男友180公分,以前身材像筷子,現在像李子。她,長的有點狂野。多狂野? 像神奇寶貝裡的妙蛙種子。真的。也是由此我才知道,這卡通原來是有根據的。

C: 憑著多年的業務經驗,她現在在某外商公司擔任主管。性格外向的她,雖然偶爾會因怪異的正義感而與員工發生不快,能力卻是受到大家的認可。如果B的長相是狂野,那我只能告訴你,C長的很狂妄,幾乎可以說是目中無人,是尼安德塔人加上克魯麥囊人絞碎後風乾三年的產物。

D: 開朗,是用來形容她的個性;圓通,是用來形容她的外型;技安(胖虎)的親生妹妹,則是她的長相。她的血緣絕對比漫畫內的那位妹妹更能讓人信服。

E: 以上都只能算是配菜,這位才是主菜。很可惜也很幸運的,我沒看過這位Triple S傳說級的人物,她曾是我以前同事的女友,後來因父母反對而分手。當時,我對他的父母很不能諒解,覺得戀愛是自己的事情,憑什麼老一輩要插手? 但,看過她的同事搖了搖頭,說那種難以名狀的恐怖絕對是反對的好理由。她現在在某家知名咖啡公司擔任主管,有男友。

是的,誠如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在虎克船長(Hook)裡對他的孩子們所說,活著,就是最大的冒險。

台長: Luke
人氣(9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有所思 |
此分類下一篇:腦殘ing
此分類上一篇:家暴男自白書

like
今天心情很糟,亂亂寫看到這篇都已經笑到不行了, luke的文筆實在好幽默, 對了!建議你可以將與你爸爸對話集結成書喔!

你真的寫好多很爆笑的亂亂寫,功德無量.
2009-03-19 21:44:02
版主回應
很久沒寫亂亂寫了,逐漸變成一個無趣的老頭。能搏你一笑我這篇就活的有價值
2009-03-21 09:00:24
like
你第二次說這樣。不只這篇是很多篇都讓人笑倒像毛蟲一樣。這是我最愛看的文章類型(活著不笑那多沒意思)。你與父親的互動真的描述的很生動。Luke最近很忙喔?
2009-03-21 09:37:38
版主回應
是啊,剛出差回來,今天是上班的第六天,這個禮拜都在上班。現在兩腳腳底都腫了起來,腦袋一片空白,下班回家應該不吃晚餐直接睡了。我還有十多篇影評要寫呢! 本來要寫個朋友的事,累了,也許明天吧! 嗚嗚嗚,長大好累喔~ 我跟老爸的互動現在很少了,他都看A片,我都看電影,沒有交集啊
2009-03-21 14:2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