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1:10: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紀錄]第一天行程結束,溫暖的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桶盤嶼,我們要回到馬公市區了。

回程看到我們住的飯店,紫色橢圓形的建築,六樓以下是港務局,七樓以上是飯店,順手拍下來。下船當時已經快要六點了,太陽還是很大,澎湖天氣真是熱的緊,因為離預定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先放客人在菊島之星逛,然後在一起漫步到餐廳用晚餐(在菊島之星對面)。

可能是旺季的關係,同餐廳、一樣的餐標,菜色就顯得不是很漂亮,上一次的勘災之旅逢淡季,老闆端出來的菜都超讚的,所以上次辛苦勘災之後,食物的安慰實在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呵。

最後,先送合團的客人回飯店,我們才回到自己的飯店,確認大家房間都沒問題之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發呆了好一陣子,早上四點半就起床還真的挺累的,然後走到市區熱鬧的地方,朋友開的店晃晃,朋友說生意不好,也想收掉了,嗯,我想也是,今年的旅遊人口可以說是銳減呢,店開在旅遊地區,很明顯的就可以感受到差別。

接著我去網咖看信和網拍下標的狀況,結果發生一件糗事,我因為開錯機,把旁邊的客人打到一半的線上遊戲給關掉了,尷尬到爆,一直道歉,可是對方根本不理,我很不好意思很想馬上離開,但是已經開台了,我硬著頭皮把信看完之後就很快速的離開了,短短的十幾分鐘內,那個客人一直連不上線,嘴巴一直嘖嘖的發出不爽的聲音。

下次來帶團千萬不要再來這家網咖,免得被扁。

然後我也累了,早早就跟朋友說再見,回到飯店,我這天是住一般客房,設備很棒,當地算五星級,羽毛被、大電視、還有一個可以坐在上面眺望窗外景觀的躺椅。

不過我好像累過頭了,睡不太著,最後只睡了四個小時就起床準備吃早飯。

台長: 狐狸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