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5:14:3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而立]越美好,越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黑夜裡開車疾馳,嘴唇動個不停因為牙齒被音符叮叮噹噹的敲打著,喉嚨傳來Hi-Fi效果的聲音,美好的感覺在黑夜裡被升了級。

星星問我,當如果這般的美好要用寂寞來換得,你是否願意承受?

我卻反問星星:請問,我有得選擇嗎?

當外人所謂的美好有如洪水般將我淹沒,感情系統卻失了真,你知道的,就像賭神只對一種巧克力有感覺那樣,我只對寂寞有感覺。

我醒著的時候每個人都睡了,我睡了的時候每個人都醒著,我活在相反的世界,如果哪一天我在大家都醒著的時候也醒著,卻又累的難以回復,每當從別人的眼中看到的我過的越是美好順利,實際上那時我就越是寂寞。

會持續多久呢?ㄧ個人唱著歌。聽著別人訴說的美好,享受一個人的寂寞。

台長: 狐狸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