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8:22:20|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過年之碎碎唸個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好不容易撐過了破財又倒楣的一年,我目前在已經為否極泰來這件事情做準備,最近開始運勢轉好啦,生活和事業都慢慢步上軌道,我對新的一年真是充滿了期待啊,真正的目標為何,還沒有明確,但是有點想法總是好的。

昨天和朋友跑去家樂福狂買了一番,像歐巴桑一般買著特價商品,還有一些我想要的洗車用品(洗車是我在公司被挖掘出來的新樂趣),春節禮卷當場用到剩五百,當然我和朋友的消費是一半一半,只是很久沒有這樣花錢了,還真的有點心虛咧!說的這麼嚴重,我也不過就花了一千多塊(包含新衣和家樂福採購)!

順應著過年,我也添購了三件新衣,不過,都是上衣(是很久沒穿女裝),而且到最後我一定也是配著不成才的牛仔褲蒙混過一年,因為大多數時間要上班,我還是穿著學妹給我的二手T,好啦,我承認因為變胖所以需要大件的T恤,走男風來遮掩腰圍兩側堆積的脂肪!而且我對女裝的不適應感,也越發明顯,哈哈哈~

早上因為被小姪女聽到,因為天氣不錯所以想要給貓洗澡這件事,結果一整天就是很忙,好不容易可以小睡午覺,想在這時候用睡覺矇混過去,沒想到小姪女一個小時內來問了我三次要不要幫貓洗澡了,在短短的兩個小時間,我充分的了解了大嘴巴是會有報應的,最後非常不甘願的起床幫貓洗澡,還留下不少抓痕,不過咪咪可洗完澡,除了跟主人一樣依舊是個胖子外,真是宛若新貓,哎呀呀,真是可愛的小肥子。

(瞧他還像是怕狗仔拍照,猛閃鏡頭咧,我看周董要跟你學習一下閃鏡頭的功夫了!)
半夜領班打電話來說,初四和五我們那一區,公司要增加一人上班,原本請好行政假(因COST DOWN不支薪的強制假)準備連放六天的我,因為想到自己還是個菜鳥,於是跟領班說,如果都沒有人要去上班,再回去支援,果然,大家都排好假了,那我就回去支援吧!下個月過生日的時候我再犒賞自己一番囉!

新年舊希望,只要家人平安健康順利,我還是一樣,對物質沒有太多要求,吃得飽穿得暖,工作順利些,別常常遇到機台當機和做不完的復機,手邊的物品都可以正常使用就好了!
最近深深感覺到,心寬體胖是一體的,心寬了就放心的猛吃,然後就體胖了。難怪我們家咪咪可這個小肥子,會這樣一直胖下去,每天都吃滿滿的一碗飼料,有時候不夠還要貓貓叫,要我再給他添,我回到家也是這樣,吃到媽媽煮的菜就有一種幸福的要命的感覺,家裡真是什麼都很方便啊!

哈哈,碎碎唸了半天,我餓了,要去當個心寬體胖的胖子吃早餐了!
都忘了說,吃飽才想起來。

工作以來第一次領年終獎金(未滿一年,領了四分之一年的年終)還有吃尾牙,還真是特別,也領了公司的禮卷,雖然每次工程師都說我們的福利沒人家的好,不過對於第一次享有權益的我來說,已經是破天荒頭一遭了!

感覺,真的還不錯。(準備回宿舍,今天在公司跨年了!)

恭喜發財呀,大家!

台長: 狐狸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野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那個一進來的貓臉真是讓我嚇一跳啊!
今天我叔叔也說我心寬體胖的太多呀!
不過我今年到現在還沒添新裝...
因為實在沒勇氣面對發福後的自己穿什麼都不好看的樣子...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喔!
今年我們兩個都真的要一起發財喔!加油加油!
2007-02-17 16:48:01
少音
這隻貓咪是美國短毛貓ㄇ???(是台長養得ㄇ?)
突然讓我想起我們家的貓咪
也是這種毛色,很可愛
不過不是砸重金買的,
是在公園撿到的 ^ ^
當時還是小貓呢
2007-03-08 13:36:42
版主回應
他是我們家的肥仔,當初來的時候只有巴掌大呢(現在很難再用巴掌來形容他,最少也要十幾個巴掌才夠),之前帶去打蟲的時候,獸醫說他是美短,不過應該有混到吧?我也沒有下重金,他是莫名奇妙就出現在我之前住宿的陽台,應該是註定要來當我的兒子的喔!(我想應該是)
2007-03-08 14:4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