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3:55: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淚之夜的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幾乎忘記眼淚的味道,或者說,我忘記的太多,那只是其中一項罷了。

剛才哭了,家裡只有電視的聲音,淚水安靜而愉悅的離開了眼眶。不用說也猜的出,是ㄍㄧㄣ太久,今天忙了一整天,家裡的事情也終於暫時的告一段落,眼睛比身體更早一步釋放壓力,我時而仰著頭,慢慢深長的吐納著空氣,鼻涕和眼淚,諷刺般的陪我享用幾個月來難得的平靜心情。

I'm not strong,早就知道的事,眼淚乾了,我也笑了。他馬的,我終於又哭的出來了。

明天會發生什麼,誰猜的到。我想這大半年內,應該還是會繼續過很ㄍㄧㄣ的堅強生活吧,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孤單難熬,但如果這是老天爺給的TEST,那麼祂賜予我那天生的倔強,將會陪我面對所有的難題。

關於明天。

如果不刻意去提起什麼,好像也就不太會去擔心什麼,走到哪裡就算哪裡吧。

台長: 狐狸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