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1:46:3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要早睡的,明天有工作要做。

雖然這麼說著,卻因為頭痛無法入睡,只好起身沖杯熱牛奶,看看待會能不能好睡,結果是,沒用。頭痛雖然減緩,力量卻還是大過睡意。網拍刊登到期的物品越來越多,我打開了管理介面,卻沒有半點想要去動的念頭。

最近太容易崩潰,我看自己快要精神衰弱了。昨天只不過是要修的電腦無法開機,我竟冷靜不下來找問題,眼淚就滴滴答答的流出來了,我呆坐再電腦前面很久,無聲的只是流著眼淚,衣服都被沾濕了。只知道往接頭的部分找問題,怎麼就是打開就關機,不是記憶體,不是power,到底是什麼。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我想起前面卡答卡答的開機按鈕。

整個拆開後,我發現按鈕卡住,按下去就跳不起來,一直壓著就會變成安全關機。問題解決了,我應該很高興,可是眼淚繼續流著,好像沒人來關掉水龍頭。眼淚一直滴著,不能去碰主機板,我只好先直接重灌系統,好像過了1個小時,眼淚慢慢停住了。

我擦去眼淚看主機板型號,再上樓去下載驅動程式,幸好後面修理就開始很順利,可是我的頭也同時開始感到很痛,很痛。鏡子裡的眼睛,紅的跟個兔子一樣,我看起來真狼狽。頭痛還是持續到今天,明天或許也不會停。

我睡不著,明天要工作,而我卻無力再度崩潰。

台長: 狐狸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