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7:31:4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七點,我不是早起,是還沒睡。

收攤回家後已經三點,梳洗後上網拍弄一弄也就已經五點多了,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氣,我攤開鉛筆稿開始上色,手指顯得很生疏,好像八百年都沒碰過水彩筆的樣子,不過隨性早就是習慣,畫出來的東西只要是看的見自己的影子就好。

沒有往常的興奮感,畫完兩張圖,有一點點高興,只有一點點。不太疲累大概是因為昨天睡了一整天,不太想做事情大概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把進出貨帳算好了,今天好像應該先去補個貨,不過我想要再衝一天的零錢包和吊飾,所以忍一忍明後天補個夠好了。

最近我開始想起很多事情,那讓我心情不太好,表示我又開始不夠累了嗎,於是我不給自己喘氣的機會,除了睡覺的時候做夢沒辦法控制劇情,其他時間我都很努力的忙碌,誰叫我是倔強的牡羊座。

最近連日下雨,可是我還是有擺攤子,因為最近都很早去,老是擺了一半才開始下,叫我進退不得,幸好這幾場雨都只下了兩三個小時,雖然攤子周圍的水積的很嚴重,好像可以游泳了,好像也還是要繼續擺,反正人都來了,幸好連續三天的生意都算是不錯,不然我大概也會很鬱卒吧。

呼~好猶豫喔,到底要不要去補貨呢?先睡了再說吧。

台長: 狐狸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