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4:47:09|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ital 12 搜捕手競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pital 12 搜捕手競選<上>

「你們聽說過魁地奇嗎?」柯特問道。
「不是就一些球在天空飛嗎?然後再由選手騎著掃把去追,捉到金探子能得一百五十分不是嗎?」小思曾聽過他父母提起,所以對這個遊戲還算了解。
「我真不懂!拿著球衝向球門,不就跟麻瓜玩足球或是橄欖球一樣嗎?」玫瑰對那遊戲還是抱持著『可看不可玩焉』的固執想法。
「不!這可比麻瓜的蠢遊戲好玩多了!」柯特沒好氣的瞪了玫瑰一眼,似乎是在怪罪他不懂魁地奇的有趣之處。
「你怎麼懂這麼多啊?」小思真的有點好奇柯特的家庭背景了。
「我?因為我父母都會玩魁地奇啊!他們對魁地奇的熱愛……呃,有時甚至比愛我這兒子更強烈。」嘆了口氣,他搖搖頭,繼續說:「我媽曾是霍格華茲的學生,也玩過魁地奇,她是……嗯,雷文克勞的搜捕手。」
「那你呢?小思你怎麼對魁地奇有興趣啊?」兩人這時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奇怪?小思怎麼會想了解魁地奇,一年級新生不是……
「我嗎?我是聽到那些新生在討論……」他指了指,他們剛才還討論的很熱絡,一發現有人正在以怪異的眼神看著他們,他們臉一紅,便慌忙逃開了。
「啊!別管他們啦!反正一年級新生是不能夠玩魁地奇的。」彷彿是為了打碎他的幻想,柯特語重心長的說道。
「咳咳!這位同學啊,那可不一定喔!」三人頭頂上冒出了聲音。
「我是葛來分多魁地奇球隊的隊長,特利斯‧木透。」他伸出手,和他們打招呼,特利斯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這是小思第一眼的想法。
「你繼承了很好的血統!阿不思同學。」他笑著對他這麼說。
「咦?什麼啊!」小思真的是完全搞不懂了!
「其實要是有很好的潛力,幾年級不會是問題的,你,或許也會成為魁地奇球場上耀眼的明星吧!」最後一句話他是對自己說的,畢竟誰知呢?
「有興趣的話,星期六到魁地奇球場吧!歡迎你們來!還有你,阿不思同學,到魁地奇獎盃室看看吧!這樣你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說完,他便離開,上課去了。
「那……要去看看嗎?」小思問了問他的夥伴,等他們點頭後,便迫不及待的衝出餐廳,前往魁地奇獎盃室。
「小思,我找到了,快來看看!」玫瑰口氣聽起來十分興奮,甚至是迫不及待。
「這……這是……」在最佳年度最佳搜捕手上:「詹姆波特,葛來分多年度最佳搜捕手」,再往下看:「哈利波特,葛來分多年度最佳搜捕手」看完後,柯特倒抽一口氣:「小思……你爸爸和你爺爺竟然都是葛來分多年度最佳搜捕手!」他終於懂了。一旁的玫瑰也附和的說著:「小思,你真的有好優秀的血統喔!」
小思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小思,星期六我們去看看吧!」他並沒有做過多的回應,只是點了點頭,目光卻從未從獎牌上移開……

台長: 揮之不去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Capital 13 搜捕手競選
此分類上一篇:Capital 10 佛特‧拉瑞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