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1:20:29|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ital 7 嚴格的校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pital 7 嚴格的校長

清晨六點,小思從睡夢中醒了過來,換好衣服,悄悄的推開門,不驚動寢室的任何一人,接著便走下來,進入交誼廳。
小思選了張舒適的沙發椅,看了看壁爐,昨晚在火爐中跳躍的火焰已不復存在,剩下得只有餘灰,和幾塊未被燒盡的木炭。
小思就一直看著火爐,看著正飄出陣陣煙灰的火爐,思考著。
就這樣,一直看著,看著那彷彿有魔力似的火爐。

七點後,玫瑰和柯特也分別下樓,遇到了正在等待他們的小思,三人只是笑了笑,便一起爬出交誼廳,下來準備享用早餐。
「今天有什麼課啊?」小思問著正在喝咖啡的玫瑰。
「你等等,我看一下。」玫瑰彎腰拿起放在包包的課表。
「今天要上……變形學、符咒學、藥草學,還有……魔藥學。」玫瑰說完,便將課表放進書包,繼續吃起早餐。
「啊!我記得變形學是由校長上吧。」柯特滿嘴的炒蛋,好不容易才說出這句話。
「咦?校長親自上嗎?」小思不解的問。
「對啊,因為沒有人的經驗像校長那麼豐富。」玫瑰說著,然後吃了口沙拉。
「是嗎?」小思沒再說什麼,只是用叉子插起一條香腸,放入口中。

八點,三人揹起背包,準時出現在教室。
「哇!我在霍格華茲的第一堂耶!」柯特興奮的說著。
就在此時,麥校長從門口走了進來,班級的吵鬧聲立即消逝,因為此時的賣教授正以極為嚴厲的眼光看著他們。
「我接下來將是你們的變形學老斯,我叫麥米奈娃。」
「你們都知道,作為一位巫師,魔法使用是十分重要的,我必須說,變形學在魔法界佔了很大的份量。」她停了停,環顧周圍的學生,調了調眼鏡,又繼續說道:「更不用說你們在五年後必須進行的普等巫測,和你們的畢業考『超勞巫測』了,所以,我要求在座的各位,請務必努力學習變形學。」
「好了,接下來進行今日的課題。」她發了根火柴給每位學生。
「我要你們將它變成一根針,好了,所有人都試試看。」
最後,柯特將火柴的頂端變成針,小思只能勉強做到將木頭的部份變成銀針。
最後只有玫瑰正確無誤的將火柴變成針。
「啊!跟你母親一樣的特質是吧!」麥教授對玫瑰說道,同時給了他一個不易察覺的微笑。

「你們覺得變形學如何?」下課後柯特在走廊問道。
「符合我的期待!」玫瑰笑著說。
「還好吧!不過有些難就是了!」小思說著。三人一起走向符咒學教室,孚立維教授的教室,三人坐同一張桌位,等待著教授的到來。





台長: 揮之不去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Capital 9 藥草學災難
此分類上一篇:Capital 6 麥米奈娃校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