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1:16:29| 人氣154| 回應2 | 下一篇

Capital 1 塵封已久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pital 1 塵封已久的回憶

夜色籠罩著大地,也籠罩了所有人,天上的月似乎也不再發亮,淡淡的光,無法透出厚厚的雲層,只剩天空的星,微微的亮著光。
這樣的黑暗,卻依然有人渾然不覺,那人正是哈利。
自從它和金妮結婚後,便決定買下在山上的屋子,一方面是為了清靜,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和他們的朋友,榮恩和金妮住近些。

現在哈利正看著它的孩子,小思,那柔和的眼神就看的出,他以身為他的爸爸為榮。

「爸爸,什麼事呢?」
「爸爸想告訴你一個故事。」
「真的嗎?是什麼故事呢?」
「是有關一個冒險的故事喔!」
「快說快說…爸爸快說啦!」
眼睛睜的大大的,流露出好奇的的表情,他拉了啦哈利的衣角。忍不住說道
「爸爸,是你的故事嗎?」
哈利聽了愣了愣,隨即笑了出來。
「果然是我的兒子,小思真是聰明!!」
「嘿嘿!沒什麼啦!」
那….快說吧!!
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哈利從兒子身上領悟了這道理。
「爸爸那時和你一樣小,那時爸爸並不是過的很好,但是爸爸很高興,因為我選擇了正確的包廂,遇到了正確的朋友。」
「啊!你是說榮恩叔叔和妙麗阿姨嗎!」
「恩。」他點了點頭。
接著它開始訴說故事......
我們當時十分討厭一位教授,認為他是一位邪惡的黑魔法師,所以我們竟全力阻止他,也因此,我們發現了埋藏在霍格華茲的秘密,原來霍格華茲藏著魔法石。

這時,哈利為了增加效果,哈利特別用了裝出的嗓音。
「魔法石是什麼阿?」小思又問。
魔法石是一顆能讓人實現願望的石頭,我們在和一堆關卡努力後,終於見到那個老師,但是,我們搞錯了。沒想到偷走魔法石的人竟然是當時最可怕的魔王──佛地魔。

佛地魔?聽起來就很邪惡!小思在心中這麼想。
最後,我們擊退了佛地魔,而我,也得到了魔法石。
「爸爸,那你許了甚麼願望阿?」
「我嗎?我希望能夠看到我的父母,也就是你的爺爺奶奶!」
「那你有成功嗎?」小思歪了歪頭問道。
「不!我選擇將它當作秘密,一個永遠的秘密。因為見到了,也不能和他們永遠在一起啊,所以我將石頭交給了校長。」
「真是可惜,你不後悔嗎?」小思覺得可惜極了。
「不後悔,因為那也不是我的啊。不過你就不同了。因為你有愛你的爸媽,會陪著你的。」
「嗯!我真是幸福。」小思往爸爸的懷裡鑽了鑽,找了個最舒服的位子。
就這樣坐了下來。
「那…… 小思學到什麼呢?」
「我學到……不要向爸爸一樣放棄石頭。」小思調皮的笑了笑說道。
「小思。」真是的,雖然小思很天真,有時也很皮呢。
「好啦好啦,我學到了-誠實是美德。」小思正經八百的說。
「嗯,很好。以後每學期,爸爸都會跟你說一件故事,這樣好不好啊?」
哇!真是太好了,小思高興的手舞足蹈。
看著小思,哈利露出一個有點苦澀的笑。明天,我的小思就要去霍格華茲了呢。真快,原來那麼小的小思,終究要離開我們嗎?
「爸爸,你不能夠忘了我喔!不可以因為我去上學就不喜歡我喔。」
「嗯!我答應你。我不會……」啊!他這麼快就睡著了啊。
哈利把他抱到床上,蓋了被子,說道:「小思,晚安。」接著給了小思ㄧ個晚安吻。起來後,正好看到在房門的金妮。
「你告訴他故事了啊!」金妮說道。
「是啊,不過我並沒跟他說那個故事中的教授,更沒說我們懷疑的教授是誰。」
「唉,畢竟他絕不相信,他的名子就是從石內卜身上來的。」
「也真委屈他了呢,因為石內卜其實是好人,但我們卻懷疑他七年。」
「就讓這件事,成為我們之間的祕密吧。」
說完,他們相視一笑,一起離開小思的房間,離別時,又一起說道:「小思,晚安」。

夜,漸漸的深了,星星閃爍不定,月亮也無法用他的光,讓大地籠罩柔和的光。
明天,就是明天了,彷彿是祝福似的,小思的房間竟出現了從窗戶照射下的光
。就像是在預告著,小思的大冒險,即將展開!



台長: 揮之不去
人氣(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Capital 2 天才少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