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21:09: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
都會有說不出的心結
還是其實在自己心中
會有解不開的結




一直一直都認為
讓我很內疚的事
前一陣子已經都放下了




放在我心中好多年
一直讓我覺得很抱歉
直到再次得到的傷害
讓我覺得我們之間已經扯平




前一陣子發生好多好多事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人是在每次的傷害中成長
因為有那些傷害所以成長
其實我很感謝




其實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
不論是多久以前的事
心結還是會有解開的一天
過去的
我只想讓他過去




有人告訴我
手紋會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要怎麼變,其實只在一個決定




真的要跟過去說再見了
不管怎樣都要更堅強
不能再回頭了






台長: ╮yiying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