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1:20:1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啦啦 ,, 我很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累了
第一次跳啦啦
我還在想,應該是被排在後面
因為,我真的不會跳舞
我是舞痴吧





教練就說要先看一下基本程度
就跳了一小段啦啦裡面的
兩個兩個一起去測





天阿,結果
我竟然被排在第二排
排一個三角形的形狀,我那排就只有兩個人,前面一個人
恩,我整個就傻眼了呢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這也太前面了吧!





結果就一直練、一直跳
就這樣一直練到8點半吧





今天,體驗了晚上走回竹苑的感覺
整個就,很暗、很冷呢
雖然有路燈,我還是很怕
我一直抓著慈的手
慈說,還好我也被抽到,不然就要一個人走回去了






今晚的我,想瘋狂的哭一場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時間哭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今晚的我,想瘋狂的尖叫
忽然,好想樹林的大同山
讓我像發瘋似的尖叫吧






或許,這樣我會好一點...。





台長: ╮yiying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 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 ,, 我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