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1:12:4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天
原來我已經到了
可以談論十年前的事的年紀了
說十年前怎樣怎樣
感覺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呢
好不可思議喔~




上禮拜六
跟國小朋友見面
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我無法形容心中的開心





沒有想到我們還有機會見上一面
逛一個下午的街
吃很飽很好的下午茶
聊了好多從前從前的事





我們認識了十四年
但真正相處的時間卻只有四年
十年不見,再見面的感覺真的好棒
你真的變好多~
變的好有女人味!




能讓我認識你真好
能一直聊以前的事真好
國小真的好天真好單純
以前跟現在什麼都變了
只有我們的感情沒有變




十年之約
讓我更想珍惜所有
以前的朋友好想見見你們
尤其是國小朋友
好想看看你們變的怎樣
我們一起說從前從前吧!






----------------------------*



人生中
知心的懂你的朋友不用太多
每個求學階段有一兩個就夠了




老天爺其實很公平
國小讓我遇到很多天真的朋友
直到現在還讓我跟些許的人有連絡




國中其實很難忘
男孩真的是說心事的好對象
最最知心的朋友
即使我們的很忙沒時間連絡
但是你在我心中還是很重要的




高中真的好多壓力
但是遇到你們這些
在壓力中找樂趣的你們真好
最最知心的朋友
我們說好找個時間去旅遊吧
你一直是最最懂我的人
我們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
我想我ㄧ定會很不捨
這學期結束我就要搬離生活快四年的地方
下學期開始我的通勤生活
親愛的你們,時間過好快
忽然覺得畢業也會有很多不捨~







台長: ╮yiying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心結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