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23:31:1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了愛情的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穿越異常的空間
飛越最遙遠的國度
靜靜的陪在妳的身邊
默默的守著妳的影子
我不一定要讓妳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一定會讓妳感覺到溫暖
我一定會讓妳知道我的關懷與疼愛
最愛妳的是我 最想妳的是我 只是我不說
或許這輩子我們沒有緣份
但下輩子 我保證 我一定會陪妳到老 牽著妳到永遠
如果不能愛的時候 我卻還是思念
算不算是一種執著 又或是一種傻
也許傻瓜的念頭 永遠讓人搞不懂
如果無法相愛的時候 卻還對妳有期待
算不算是太過牽強的為難 為難自己的心
或許是因為我看不見妳最完美的幸福吧
曾經想過斷了愛情的念頭
把過去想要愛妳的念頭也拋棄
卻往往又在寧靜的夜 隨著音樂
我又再次想起那些日子以來的生活
天空的彩虹還是如此的繽紛燦爛
沒有星光的月 更顯得明亮皎潔
我透明的心也許妳一直都沒看見
或許妳從沒有感覺到我對妳的愛
因為我不說 妳自然也不會懂得
平靜的心又起了漣漪在那些過去
一起相伴的那些夜晚 談天說地
分享妳的心情 妳的故事 回憶
看著妳落淚 看著妳感傷的背影
過去的悲傷回憶還揹在妳的心弦
斷了愛情的念頭 談何容易
一場夢 又拉回了過去
一個舉動 又觸動了心裡的疙瘩
走不出的過去還停留在那裡
總是會一幕幕浮上妳的窗前
曾經在我右手旁邊是妳的左手
又怎能輕易的遺忘那留下溫暖的雙手
心還鎖在那一夜的眼淚中
離開的人 是不是已不在身邊了
是我不想破壞這關係 所以一直停在這裡
妳再一次的撇過頭 呼吸的頻率也變了
妳哭了是嗎 淚水又再一次滑落
在妳眼眶中的水晶 是感動還是傷心
來不及表達的心意 妳已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就算再怎麼跨入 也會有一個遙遠的距離
斷了愛情的念頭 對於想念 我始終要求自己
別破壞了這遊戲規則 我只需要安靜的留在原地
在妳的身後默默的陪伴 靜靜的付出
一直到我們老去 一直到我們死去
只是下輩子 我和妳先約定 一起走
妳說 好嗎 我想 妳會懂得

台長: 夏沐嵐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寂寞陪我過夜
此分類上一篇:凋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