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00:01:32|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並不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有種撕心裂肺 心如刀割感覺
那樣的難受 那樣的心情 寄在煙圈之中
想要消散 卻久久不能散去的氣味
那些字句彷彿刺進了心底最深處
無心 在任何事情上 只想安靜
我到底做了什麼 又該做些什麼
我並沒有那麼好 更沒資格說些什麼
也許我遺留下來的債有太多
或許這正是一切難題的開始
到底還是選擇了正視 而不逃避
難過的心情也在心底暗自默默的落下淚
此刻 只想聽 只想看 不想在說話

 
回想這段日子以來 多少次讓一個人心傷
我有多少次讓一個人落淚
原來是自己並不好 就什麼也做不好
我並沒有要讓誰揹負自己所造就的罪孽
但卻總在無心之間傷了人
我能苦笑的說 那就是命運嗎
還是應該更慚愧的說那是一場鬧劇嗎
也許無心的罪卻往往更傷人
或許我又開始短暫的麻痺自己
好掩飾自己快要崩潰決堤的情緒
我也不懂為何總是會跳出一些難題讓我選擇
讓我決定 讓我解決 而只有這一刻 顯的寧靜

 
我能接受所有的批判 所有的原罪
但我卻無法容忍一在的讓一個人受傷
也許我真的不好 就像早早之前說的
我只是個壞人 能有什麼資格
我開口也是因為在意 因為在乎 因為重視
我開口 因為我愛 因為我只想讓一個人安心
我開口 因為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就這樣不必再說自己的痛 自己的難受
只要還能快樂 還有開心 就會有幸福
慢慢的許多是對我來說也並不那麼重要了
而漸漸的許多人也可以離我遠去
其實這一段路並不孤單 我很高興

 
為什麼作痛的心 卻還不停止的看著
那些隻字片語 反反覆覆的看著
有些失落 也有些受挫 強烈的螫人
什麼時候才能事過境遷 雨過天晴
我無法奢求 也無法要求
或許某些角度對某些人而言
也許會看得更清楚 想得更多
但我沒有改變我的想法 我的初衷
有時候 我知道我說再多也沒有
我也懂許多的好不能蓋過一些不好
有時還有一些停不下來的比較
所以最後決定不再多說 就算是關於自己

 
我無法再繼續讓一個人傷心
不是說好平安健康 快樂開心
最後的那一段路 盡頭是幸福
我不知道現在是否真的變了
也許那都只是情緒上的說詞和一時的感覺
但我是真的全都放在心上 記在心裡
原因其實都很簡單 是我不夠好
或許是努力的不夠 做得不多
我應該更小心翼翼的看待感情
我更該細心的呵護 照顧著
而不是這樣一在的犯錯 讓人傷心難過
然而我不奢求原諒
只要妳的臉上和心底還有笑容就好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從前的就是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不必言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