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16:57:23|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多遠?有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要再把一顆心繼續的放大才行

才能容下更多更多的妳

才能擁有最完整的妳

掛念,不想只有每個夜晚至深夜的交談

真的太多太多了,溢滿的思念

如何才能將這一切傾訴、說盡

有千萬種的心、百百種的人

而唯一的卻只有一個能可以獨佔

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有天的某一天,有多遠?有多久?

很怕很怕,是不是有天會變的陌生

我並不是輸給了他

而是輸給妳的心軟、輸給妳的愛

我不在乎有多遠?有多久?

我只想認真的對待妳

我只想能給妳的全部給妳

會有多遠、多久的時間

我是這樣的等待、思念

每一天的每一天

每一分的每一秒

只想.......

繼續下去。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執意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需要調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