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5:21:1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受傷~真的很受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的錯我原諒,

我的過錯誰原諒?

別人的殘忍我包容,

我的無心沒人能懂!

世界各國,

大大小小家庭...

不勝其數~

各式各樣傳統文化,

造成各種不同家庭問題!

世界這麼大,人口這麼多,

成為一家人何其難?!

我和一般人一樣渺小的如同一隻螞蟻,

存活在這世上~

我並不特別...

而我的叛逆和衝動也和一般人一樣,

不過就是因為我執著的想法,

與家庭的情況,讓我領悟較慢~

就這麼不可原諒?!

你們都沒錯?!是這樣嗎?

我不是狡辯,更不是否認~

我也承認我曾做錯!但不是全部...

世上沒有人是完全錯的!

我只不過希望得到家人的認同,

重視和愛!

真的這麼難嗎?!

真的這麼難嗎?!

從小到大~

因為兄弟姊妹都比我年長,

所以家裡任何事情一定都略過我...

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是家中的一份子可是我甚麼都不知道,

同學之間就算很好也都避免談到家裡,

從過去學校填鴨教育加上家庭打罵教育,

家人的冷落...

種種因素讓我追求自由的基因更加倍!

或許我早就有憂鬱症,

在我的青春期就經常想自殺,

甚至沒成功~

但是...誰在乎?!

只好不斷的逃跑~在那個時代誰能幫你!

只有自己幫自己~是最直接最快的!

直到現在~

經歷多少反覆的自殺 自殘 ...

我仍沒追求到我要的那一份家人的愛!

遠嫁遙遠的國度~

老公很愛我!我很感謝...

婆婆 小姑對我很好!我也很感動...

但始終有遺憾~

我很愛我的家人,真的!

爸爸!媽媽!大姊!二姊!哥哥!

還有女兒們!

那才是全部的愛,沒有遺憾...

我很關心你們,經常因為沒說出來~

所以你們不知道!

為了讓你們知道,我說了,卻沒人是當認真的...

現在連我自己的小孩也跟你們一樣看不起我,

不尊重我,真的是我的錯嗎?!我有錯!

你們呢?!說了哪些話做了哪些事?!

你們的感受我都知道!那我的感受呢?

我的心被你們撕的粉碎,卻還想著你們!

而你們呢?!和小時候一樣,

非得冷嘲熱諷一番才可以嗎?

這樣你們的心裡這麼踏實嗎?

我關心你們的時候,

你們的寶貝孩子們回過我嗎?

連他們都跟你們一樣看不起我吧!

就因為你們的家庭健全?

還是你們的人品道德確實比較高尚?

好歹我是個長輩,你們的教育有這麼成功嗎?

因為我最小,做的什麼都不對!!!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後果...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