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2:04:33|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家度假~"四天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一起床~

已經很晚了...不!是中午了...

開始準備出門的傢伙,衣物 毛巾 。。。準備好已經快一點了,

才下樓又忘記刷牙,上去刷完牙洗完臉,出門~唉!又忘記。。。

帶這帶那上下三四趟,老人癡呆!已經有年紀了,總是會摸。。。

好不容易騎車騎到一半,糟了!好像又忘了XXX,逗著女兒~她

很用力的說"媽媽!我們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到呀?"呵呵呵...

不過就是從信義區到中山區,總共花了快兩個小時~ 

沒辦法"宅"習慣了,要出門總是會緊張一點,到了,休息了一下

!我們去朋友家附近的行天宮,因為是假期所以人很多,原來是農

曆初一!我們先到旁邊的巷子吃東西,再去挑一些拜拜的東西,我

很誠心誠意的祈求,讓我新的一年能更好,女兒們能更懂事,其餘

的當然是可以健康並且財運亨通囉!回朋友家時,不忘準備一些食

物,就這樣到朋友家"宅"了。。。

第二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泡澡,冷冷的天氣泡熱水真的好舒服

喔!其實是前一晚太冷的關係,三個人搶一條棉被,快被我家小女

給氣死了,踢了一晚上的棉被。。。早餐,因為時間被我摸玩了,

沒來得及吃,昨晚的棉被交戰,讓體質較差的我似乎感冒了,很不

想出門,下午朋友訂了位,請我們去吃火鍋,生意不錯客源不斷~

一開始我就點了一個雪花牛 蚵仔 魚包蛋 蟹身 鱈魚 ,朋友

也點了一些沙朗牛 龍蝦沙拉 蛤仔 花椰菜 花枝漿 透抽 ,

以為我們都點很多了,看了看隔壁才知道,我們實在不是"喀",

吃到飽要向他們看齊才是!首先,吃要有安排先把重點魚 肉先點

,一邊涮一邊吃別太專心,還要一邊聊天消耗熱量,接下來解膩,

要點一些不容易飽又自己喜歡的食物,蝦子 蛤仔 蚵仔 蟹類有

帶殼的會增加進食時間,這段時間可以消化一下,後面開始吃一些

清淡的蔬果!不過還沒結束。。。以上依順序重複吃,注意!盡量

不要喝有氣的飲料,依個人的食量重複!哈哈~~好像是這樣ㄟ~

我偷看了好幾次,三加一。。。他們大約重複了五到六次,全部菜

單的東西都有吃到,並且都重點了二到三次。。。

以上是我這一次"火鍋吃到飽"的最大收穫~

回朋友家的路上,本人可是極度痛苦!明明沒吃多少~唉!害我一

晚上跑廁所。。。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人家可以這樣子吃,真划

不來~平常在家,因為時間太少,和女兒兩個人都是一人一碗乾麵

加個蛋包和青菜就是一餐了!油膩的少,也難怪一時不適應,狂跑

WC,到現在還好懷念那一家的雪花牛~ 真的好綿密喔。。。

第三天,前一天的教訓~ 

起床之後真沒甚麼胃口,身體機能不好的我,頭痛欲裂!胃也痛~ 

還有一點噁心想吐,只想躺著。。。奄奄一息之下~也只能看電視

,幸好!連假...有不錯的電影,雖然重複看過,仍然好看,又過一

天。。。

第四天盥洗完~

也快中午了,上麵館吃個麵。。。把東西收拾好,就這樣結束了度

假,準備返家~ 一進家門我家的"兒子"元將已經在迎接我們了

!牠搖著尾巴,我也開始忙著把東西整理出來洗。。。好累喔~

不知不覺,因為不舒服就在客廳睡著了!

 

                       報告完畢! ^0^< *

 

 

 

 

台長: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歌曲撼動脆弱的情感

毛豆哥哥
換版面樣式了喔~~~不錯~~不錯
下次可以來我家渡假....
2009-01-10 00:39: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