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23:27:19|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即時通另一頭傳來的訊息...

和你的對談中,感覺你真的長大了~

我的心中充滿了高興與感慨,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這麼的親密,

卻要花這麼多的時間與教訓才能慢慢拉回彼此的感情,

說到底我也是真的被傷害怕了!

被騙怕了!就深怕哪一天這期待又是一場空~

我還是選擇相信妳,只因為妳是我的女兒!

我真的太愛妳們,所以不斷的想保護妳們!

聽見妳的聲音,聽妳說著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好安慰也好心疼...

安慰因為妳終於長大懂事了,

心疼妳卻要受這麼多的傷害,

這麼多時間才知道我對妳的愛!

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

我的寶貝!媽媽只能說"現在起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記得!以前我們去唱歌最喜歡一起唱的

那一首歌"我愛妳~愛著你~就像..."妳知道的!

我還記得那一天幫你跟姊姊過生日呢!

長大了~我相信妳已經能了解,當媽媽嚴厲教你們...

真的還是需要很多堅強的眼淚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將來你們也要一樣的堅強,

為自己的孩子和家庭幸福努力付出~

不論如何矛盾,這次我還是選擇相信妳不會讓我失望的!

 

台長: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美移民局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心累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