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13:03:1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 ( 一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0441.JPG




久別重逢~

沒有時間去想有多久的日子沒上來看看

也不知道忙甚麼?但是真的好忙  !!!

因為...之前提到的偶遇~已然成為了我的未婚夫!

也因為他不時出差,經常要出國去陪伴他...

不知不覺已經交往很快就要二年。

過不久~ 我們就要結婚了.....

我們也將會把孩子們都接過來美國,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孩子們惹麻煩,

很感謝他除了愛我以外也接受並疼愛我的女兒們...

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也從沒想過能有這樣的幸福!

已經在維吉尼亞住了將近要九個月了,

好想我的寶貝女兒們!

幸好這一次大女兒跟著我一起來呢!

再過一陣子~ 我們就能全家團圓了.....

心裡很緊張... 卻也很開心... 不過~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未婚夫一家人和我們都很難過又遺憾...

台長: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幸福( 二 )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是人的寄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