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00:46: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不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的網友給了我不少的看法...

在這裡我想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批評指教~

有不少人認為我的報台想法太灰暗...

一直以來 有很大的陰影跟隨著我~~~

曾經想過... 要藉由文字表達出來

好讓自己逃離那些陰影~

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每每下手時都會讓我止不住眼淚~

而相信這些陰影的存在的人應該只有我的先生!

親身體驗到的他才能相信和體會...

那一些經歷總是會令我難過許久 無法下手表達

甚至造成現在生活中仍然存在的恐懼...

我知道將一切釋放出來會對我的心裡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現在我還不敢... 我怕~ 更沒勇氣~

因此下不了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又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振作起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