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8:41:3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今天要打工的...

哈!結果....

偷懶一下,休息陪女兒

順便去看了一間房子

感覺不錯ㄝ!

溫馨的感覺,很適合我現在需求的

只是有一部分...

我一直都做不出決定

從男主人不在後...

就想把他的衣物整理起來送資源回收

整理好又一直捨不得

現在沙發和餐桌等等

一堆家具也是捨不得,難道要留著當古董

許多回憶揮之不去~~~

房子要找有家具還是沒有的呢?

不知道爸爸過世的時候媽媽是怎麼想的...

 

吃過飯...和女兒去華納商圈

好幸福喔~~~*

冰淇淋好好吃!!!

真是的...又怕胖又愛吃

難怪一直都瘦不下來~~~

又逛了一下攤位

哇~~ 都很想買ㄝ...

不過...我還是很有節制的

只是感嘆大樂透頭彩怎都不眷顧我呢?

ㄏ...ㄏ...廢話!

因為我根本沒去買呀!

自己一邊和女兒逛一邊傻笑的想...

 

看到紐約紐約的門口有人在賣書

女兒也跟著湊過去看

唉!都沒有我感興趣的...

ㄝ...有耶!世界各國旅遊的書

好想買喔~~~

不行!要忍著~~~

以後準備要去旅遊再買...

可是...過過癮也好呀!

內心掙扎著~~~

終於...

我的定力還是很足夠的!

 

走著走著...時間也晚了

好累~

看著女兒滿足的笑臉...

這樣就夠了~~~累的也有價值了!

 

看著她開心~~~ 我也跟著滿足了...

 

其實幸福就在咫尺之間~~~

看人如何去感受罷了...

到底?... 我要不要把所有東西整理整理呢?

可是....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哀ˋ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痛心.難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