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3:54:26|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自己的家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羨慕有健全家庭的人

也好希望自己的家能夠健全幸福

偏偏我的媽媽總是在扮演掠奪者

很多人一開始不相信

最後總是眼見為實

造就了我坎坷的命運

也因此我似乎對心理學特別感興趣

開始以為都是自己的錯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不過...絕大多數的父母是對的

後來...逐漸發現自己會夢遊

極力想做好越是做不好

壓力越大越想逃脫

最後發現媽媽的思想是有問題的

也許是受了太多的苦了

我不想和她一樣

以為結婚便可以自己追求幸福

很不幸...陷入嚴重家暴婚姻

脫離了慘狀...孩子們跟著受苦

我陷入另一層痛苦

為生活奮鬥的結果

孩子交給母親代為照顧

失去幸福也沒創造經濟

一直到嫁給先前過世的先生

雖然經濟情況不佳

但卻過得幸福...

夫妻倆為了媽媽和我爭奪孩子

因而苦惱孩子如何教育

現在的我失去了孩子'先生'和幸福

媽媽最近一直說

找個生活好過的能接受我的人嫁了

可是...

媽~ 我想和我的孩子就這樣生活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干擾我的家庭生活了

因為我有自己的家庭了

難道你還要左右我的人生

你得不到我孩子的心,也讓我失去我和孩子的感情

這樣還不夠嗎

現在我要懷念我的先生疼愛我和照顧我的一切回憶

並為孩子的將來努力而生活

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

至少她們在我心裡一直是最重要的

不管過去你告訴他們甚麼

教育了甚麼

你始終還是沒體會到

你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你不只傷害我

也傷了你自己

更傷害了我的家庭我的家人

我能了解你內心的那一份移情作用

但...她們不管怎樣都是我的孩子

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了

你~ 還是我的媽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不幸不可恥吧!? 第一回~
此分類上一篇:世事難料

機車客
或許、我無法完全體會妳的痛
但我也一路從不幸走來
一開始,我會怨,更會覺得悲哀
但當開始學會把過去當成記憶不再經常轉頭回去看
選定一個或許別人認為不大甚至沒意義的目標、努力向前
一切就會慢慢豁然開朗了..
祝福妳..加油
2008-12-14 20:45:01
版主回應
真是非常謝謝你這麼的捧場...我會加油的!等一切比較上軌道,我一定好好的請你看電影...^ ^
不過...親愛的...你也要加油喔!
2008-12-15 13:52: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