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06:26:19|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生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著呆~~~


想到我們剛結婚不久,

一起帶著孩子去MTV看的那部電影 ,

已經是那麼多年以前的事了...

時間過的真快 ~

一切記憶像存在隨身碟中,

捨不得刪去,

你和我的這一首戀曲 ,

讓我隨時隨地帶著它吧!

我希望永遠不要忘了你!

哪怕...

有一天 ~

我老了,

痴呆了,

也不忘 ~

”當男人愛上女人”劇中的情節就在你我之間播映 ;

而你也隨著劇情的發展,

一次又一次的縱容我.包容我...

每當我傷心...你安慰我 ,

痛苦...你陪著我 ,

煩惱...你鼓勵我 ,

你那木訥又嚴肅的大男人性格;

竟然為了我...

耍寶.說笑話.製造浪漫,

用盡一切手段來逗我開心 !

你不惜一切的愛我 !

我都知道!

我非常後悔 ~

這一次我來不及讓你親耳聽我說:

”你的愛!我都看見了,因為我也用生命在愛你...”

劇中情景在腦海中依然如新,

而你卻沒將最後的結局照著劇本演完 ~

三月二十日那天的下午七點二十三分...

你躺在我懷裡,

什麼也沒說,

我抱著你,

看你口中還不斷的淌著血,

我慌了...

怎麼可能!

你怎麼可能讓我千瘡百孔的心潰爛...

你...怎麼捨得...讓我肝腸寸斷!

你知道你一直等待著的孩子還沒回來嗎?

我們的結局不該是這樣!

我的內心嘶喊著 ~

上天不公平!奪走了這一切...

而你將我的心挖空 !

到今天已經一百五十七天了 ,

你知道我怎麼像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每一天...都像沙漠一樣的漫長,

看不到盡頭...

對任何事都感到了無生趣...

天暁得...我活著比死去痛苦!

想著過去的甜蜜 ~

潰爛的心 ~

再次滴血...

遍佈全身的筋脈就要爆開 !

日復一日 ~

始終停止不了每一個細胞思念你 !

時而潰堤...時而空蕩漂浮...

我的靈魂早已隨你而去 ~

什麼時候你那至深的愛...

才會將我那無助的靈魂帶回 ~

什麼時候我的淚水才會停止...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等到你 ~

在每一年情人節和母親節...

還有我的生日送 ~ 我最愛的香水百合

什麼時候你還能在孩子們睡著後 ~

牽著手帶著我散步...

告訴我...你覺得~你愛我比我愛你更多!

”下輩子還要當夫妻,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現在我也要告訴你...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只是 ~

我不知道你還聽的到嗎?

下輩子我們還會認識嗎?

下輩子還會成為夫妻嗎?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戲劇 |

阿強
他會聽到ㄉ
你們下輩子一定還會是夫妻
2008-08-25 21:51:13
版主回應
謝謝你!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真命...^^
2008-08-26 16:11:41
凡妮莎 吳
很感動的一篇!

愛要即時!

加油!
2008-08-31 08:41:29
版主回應
真的謝謝你...可是好像真的很難再去愛~
2008-09-01 05:20: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