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9:46:3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的女生,
很幸福!

有求學的自由(讀書不是男生的專利)
有穿著的自由(穿著熱褲、露背裝也不用嫁給一堆看到的人)
有求職的自由(職業不分性別)
有選擇生活的自由(朝自我肯定的路前進)

但很多人卻忽略了這些自由的可貴,
棄之如敝屣,
每天渾渾噩噩、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詩強說愁的過日子,
(我承認有時我也會這樣,但很快就會醒過來)
成天覺得自己過不下去、自我傷害、自我放棄...

卻不知...
自己都不能愛自己了,
那能期盼誰還能比妳自己更愛妳自己呢?


P.S.我有時會想,
就讓這些孩子去賺賺辛苦錢,
讓他們知道過生活的難處,
父母不需替他們扛著經濟的壓力,
然後他們躲著、處處怨天尤人,
現在的孩子需要體驗最原始的生活和一顆最基本的感恩的心!

台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