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6:25: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味書的樂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幾天的年假,
讓我緊繃的心情得以放鬆,
鬆了之後,
才慢慢回想起暑假期間,
我對少年小說的熱愛,
求學期間其實不常讀課外書,
去年暑假無意間在圖書館發現了少年小說這玩意兒,
故事有趣、多元,能拓展我接觸的世界廣度,
且對現在的我而言,小說算輕鬆易讀,不會有太大負擔壓力,
算是調劑身心的好休閒。

讀過的幾本我覺得都很不錯,
推薦「洞」,
從上上上一代影響到下下下一代的故事,
曾曾祖父未曾實踐諾言而受到詛咒,
由曾曾孫子在命運安排下替其完成,
古今兩線故事鋪陳,很有趣的故事。

順便推薦電影「空中危機」,
飛機機械工程師凱莉普雷﹝茱蒂佛斯特飾演﹞
帶著六歲的女兒茱莉亞回美國,
女兒怎麼可能在四萬英尺的高空憑空消失?
凱莉到底應該相信自己還是別人?
讓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最佩服這類的編劇,
製造出的懸疑效果,
很能抓緊觀眾的目光,
高潮迭起、超精彩!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