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1:20:38|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就是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ㄧ個東西,ㄧ定要有理由嗎?
「舞動人生」的小男主角,被問到為什麼想要跳舞時,
他回答「不知道,就是喜歡」,
後來...當然是按照電影公式發展,
他被學校錄取,後來成為一個了不起的舞者,
畢竟,這只是電影啊!
現實生活能這樣回答嗎?

上ㄧ次的口試,被問到自己有什麼優勢時,
真有一股衝動,想答說: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比別人傑出的地方,但,我就是喜歡!」
終究沒說出口...掰了連自己都無法說服的答案,
後天又要口試了,我有勇氣說出這樣有個性的話來嗎?
我想...誠實是上策,
還是如實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吧!
如果能考取,我只能說上天有保佑;
如果再次落榜,倒也合情合理,
因為,「成功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我相信我的競爭對手肯定都比我多花心思去準備,
輸給他們,我也沒話說...

這時,又要搬出陳腔濫調到不行的故事:
老孫都經過10次革命的失敗了,
我才落榜兩次,算什麼呢!?
講得好像自己注定考不上ㄧ樣 ^^"
還不ㄧ定咧!
現在努力為時未晚~~

台長: NOTWEI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