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3:25:19|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年了……你從我的人生舞台中退場已經八年了!

你原本是在街上流浪的小傢伙,後來竟長成亭亭玉立、人人稱羨的「大美女」!
你那雙純真無邪的眼睛,伴我度過最不堪回首的叛逆時期,
每當我讓大人頭疼不已時,只要接觸你的眼神,
外表看似倔強的我,其實內心正在逐漸融化。

老人家不喜歡你的四肢,因為活像穿了白襪子,
尤有甚者,你連尾巴末端也是白的,有如ㄧ枝毛筆,
聽說,這樣的『長相』會帶衰主人,
嘿~~看過《三國演義》沒有?
人家都說的盧妨主,但牠還不是救了劉備ㄧ命!?
你可是一個無助的12歲小孩的支柱耶!!
沒有你,這個小孩的ㄧ生可能就要毀在那兩年的時間裡了!
(此話不假,我可以對天發誓…)

偶爾回想起你的種種事蹟,還會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個時間、那個地點,是我人生最大的衝擊,
是ㄧ段我亟欲捨棄的回憶,
唯有你,我不願忘卻你的點點滴滴……
你得皮膚病,花去我大把銀子;
你掉進滿是豬糞的水溝裡,惹得我好氣又好笑;
你失蹤的那一星期,我依然每天在你的碗裡添滿水,生怕你回來渴了……
太多太多了……
不爭氣的腦神經一時之間竟被這些過往的畫面給堵得水洩不通…
沒關係…咱有時間再好好回想……

這八年多來,我為你落淚三次:
第一次, 你在手術過程中差點因窒息而一命嗚呼;
第二次, 我們搬回台中的第二天晚上,從那天起我們就沒再見過面;
第三次……就是現在!!

我想你可能投胎做人了,你過得好不好?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現在過得非常好……
親愛的嘟嘟……

台長: NOTWEI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