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1:40:31| 人氣3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簡訊裡寫著「兄弟,你需要的是勇氣,不是分析。」

處事深思熟慮很好,但過了頭,就叫鑽牛角尖,會把自己逼在死胡同,無解。
我對人生沒有什麼偉大的見解,但我希望所有我認識及認識我的朋友,都能過的好好的,時而關心,時而相聚,讓我知道,我存在的地球上,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朋友,所以我很富有。這是一種力量,一種群聚所發展出來的關係。

A君家庭並不溫暖,感情也出現裂縫,當他需要地方讓他窩一窩的時候,我當然願意讓他一起擠在我的小房間,聽他訴苦,陪他打發時間。

B君在人生的道路上徬徨,手足無措,當他想找個人說說話時,我會是最好的聽眾;當他需要找個人給他點意見時,我會知無不言,言而不盡。

C君掉進感情的漩渦,被困住。當他需要個人陪他上山解悶,縱然是明天要上班的午夜十二點,還是二話不說的陪他在大屯山上,吹冷風,聊是非。


「謝謝。」兩個字,肯定了我倆的情誼。其實很多時候,一個陪伴勝過萬語千言,千言萬語也比不上適切的關心問候。我很樂意當個有肩膀的朋友,在任何時候,讓朋友覺得溫暖。

台長: 傑克大基
人氣(3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