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2:14:01| 人氣1,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底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冒險,是我的生活樂趣。
基於這個原則,我決定要去腳底按摩,在我經過夜市旁的飛來發時,
被他又俗又大的閃亮亮新招牌,吸引了目光,花了十秒鐘的猶豫,摸了摸口袋,
剛好有筆社團經費(雖然不是我的),為了申請這筆錢,今天翹了我老大三節課,
送公文跑到腳酸,好不容易拿到錢了,不happy一下,整個對不起自己,不等門口阿姨開口,我自己跳了進去,詢問價目後,決定來場壯烈的腳底按摩。

怎麼說壯烈呢?印像中,腳底按摩會讓人哇哇大叫,感覺就很壯烈,每次都是看人家叫,就很不爽,有機會,自己也要來叫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讓人爽,喔不,是痛到叫出來,我實在很care「叫」這個動作,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節目的效果誇張,還是真的會痛到喊叫,所以一開始就跟師父講好,我要「會叫的」那種,師父笑一笑,點點頭,開始我的按摩。

老實說,我不怕癢也不怕痛,應該說,我還蠻能忍耐的,程度太小的痛或癢,我皆可不動聲色的說:可以再大力一點嗎!好讓我「更有感覺」。師父是個阿姨輩的,我看她實在很出力了,也不好意思再要求她更大力,基本上,都還蠻舒服的,除了幾個穴道會稍微酸一點之外,其他都還好,阿姨說我身體不錯,開始亂扯一些毛病給我,說我是不是失眠,睡不好,腸胃不好,壓力大什麼的,我點頭,這非常普遍的毛病,很難說沒有吧,左腳弄完換右腳,總共費時50分鐘,還送飛來發特製蛋塔一粒和雞排一塊,正所謂有吃又有拿,服務還算不錯,阿姨還約我下次給她做「整套」的,她整套比較在行啦!哈,整套是指全身,我決定現在開始存錢,好體驗一下20號阿姨的「整套」功夫。

台長: 傑克大基
人氣(1,8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