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1:56: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的几個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4窩ˇ最後能自由的小時
窩ˇ來到了山佳囯小
只為了能夠呼吸新鮮空氣

書 堆滿了窩ˇ的世界
讓窩ˇ找不到新鮮的空氣

原本 窩ˇ打算找秀1起去的
可是她不在家
窩ˇ自己1個人 來到了3佳囯小

自己1個人坐在椅子上
看著操場
窩ˇ不知道自己發呆了多久?
後來看到了補習班的人。
心裡就在想
去找他们報隊 会不会被拒絕?
還好。沒被拒絕!
只不过。有1個人(吳柏德)
用一種很輕視的眼神看窩ˇ
好像窩ˇ不会打球1樣
亨 算了
不想跟你計較


好久沒流那麼多汗
開心。

中間休息的時候ㄚ
陳子軍。黃建棠在討論 
旁邊那個場地的在打球的其中一個人
是男的還是女的?
窩ˇ揪說
看也知道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
那麼白(窩ˇ只皮膚)
很噁心耶!
他们揪在笑

吳柏德走過來時
他们2個人就對他說
你那麼白很噁心耶!

窩ˇ们3個人揪在笑
其他聽到的人一頭霧水
很白痴就是了!


不过真的很好玩唷!


--------------------------



我也發現 有一個人很像77
唉唉 窩ˇ在幹嘛!?
沒救喇ˋ。



---------------------------



晚上因為指甲太長被罵
我的心情很不爽
真的不懂為什麼?
讀書
我敢說我比前2次基測都還要努力
只要窩ˇ有哪裡不讓他們滿意

成績不理想
揪說
妳到底有沒有在讀ㄚ?

英文不好
揪說
妳單字有沒有背ㄚ?

有 你們也不知道
只會一昧的念我
很煩耶!

一直念一直念
一直罵一直罵

連放鬆的時間都不行有
我問妳們
一整天讀書讀書
還是讀書
有屁用ㄚ?


-------end---------

台長: ♥ ☺ 大ⓠ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