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5 02:27:11|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從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youtu.be/_SvD8_yCcfA

 

還記得 媽媽說

陪一個男孩子長大要用青春來做賭注

我要聽著親戚們的閒話

等你為我送來一束鮮花

 

到後來 我們倆

連一句不鹹不淡的問候終於也沒有了

我為你把所有人都推開

只為了那不確定的未來

 

先生的一句喜歡 三言兩語我就投降

後來我身邊有他 身後有家

但我只想問你一句 你 愛過嗎

 

從前對媽媽說謊

翻山越嶺只為能與你擁抱一場幻想 披上紅妝

後來你娶了理想 我嫁給了戶對門當

愛與不愛又何妨

 

從前說無懼山海

用九百九十九張車票換有你的未來 只要你在

後來你把我歸還人海

哭著說欠我的未來

下輩子再愛

 

沒後悔愛過你

就算沒在一起

沒說出我願意

沒關係 沒給我個家我不怪你

 

---

久違了十年,

小心翼翼多一點關心好像都多餘的十年。

十年後我為人妻也為人母。

答應你的好好照顧自己有做到嗎?我也不知道。

 

曾經最熟悉最靠近的人。

雖然沒在一起,沒說出我願意。

有很多話想說,但真的碰面後很多話說不出口。

就像你說的,都只是過去。

過去究竟如何還重要嗎?有沒有愛過重要嗎?

 

該給的祝福終究無法由衷說出口。

但還是想知道後來的你好嗎?

如果你過得好,感覺人生中的遺憾就少了一些。

 

13歲開始的幻想,期待生命裡有你。

19歲的猶豫,沒有遠距離的把握。

25歲的逃避,害怕我願意的結果最終帶來分離。

35歲該面對現實了,感覺剩下我還放不下過去。 

 

這輩子要後悔的事情太多了。

唯一不後悔的,就是愛過你。

如果還有下輩子,希望也有你。

台長: y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